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棒球大聯盟》終盼電影化


《棒球大聯盟》是由滿田拓也老師原作,漫畫(青文出版)單行本累積發行已經超過68集,更獲得第41屆小學館漫畫賞的肯定,自1994年起在少年週刊SUNDAY開始連載以來,至今已突破15年

《棒球大聯盟》是由滿田拓也老師原作,漫畫(青文出版)單行本累積發行已經超過68集,更獲得第41屆小學館漫畫賞的肯定,自1994年起在少年週刊SUNDAY開始連載以來,至今已突破15年,在日本NHK電視台播映深受好評,而在日本讀賣新聞晚報的民調也表示,《棒球大聯盟》是日本國中生最愛看的動畫第一名,諸多的榮耀光環加持,肯定的口碑與精彩度就如同一場高潮迭起的棒球大賽!而這次首度電影化,同時也是因應《棒球大聯盟》漫畫連載中的「少年週刊SUNDAY」雜誌迎向五十周年的紀念之作,因此特別針對原作中所未提及的、同時也是主角吾郎右肩受傷後,如何轉型成為左投手的詳細經過一次全部披露!連日本旅美球員松井秀喜也特別跨海發聲推薦的這部《棒球大聯盟電影版-友情的一球》,現在即將在華視頻道從9/5起每周六晚間18:30獨家首播囉!

日本最知名的國民棒球動畫《棒球大聯盟》自從去年推出劇場版後,9/5也終於將在華視初次首播!而說到棒球,就不能不提到我們在美國大聯盟奮鬥的台灣之光-王建民,日前建仔才因肩傷而入院開刀,讓廣大的球迷雖然期盼他能早日返回球場,但也同時擔心肩傷會對他以後的表現造成影響。其實對運動選手來說,運動傷害的確是不可避免也是最艱難的考驗,就像現在即將首播的這部《棒球大聯盟電影版-友情的一球》中,主角吾郎身為投手同樣受肩傷所苦,但為了球隊的勝利,他雖然受傷但仍然堅持他的棒球之路。如此振奮人心的劇情不僅在日本創下9億票房佳績,連和建仔同屬洋基隊的日籍選手「松井秀喜」也特別跨海為這部電影發出聲援表示:「希望透過這部作品,可以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朝著夢想努力的勇氣,之後也要像主角吾郎一樣透過棒球來體驗各種不同的美妙事物!」現在從9/5起每周六晚間18:30,華視頻道將連續五周播出《棒球大聯盟電影版-友情的一球》,在等待建仔養傷復出的這段期間,您也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充滿勇氣、熱血、親情的動人棒球鉅作!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