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曖昧》挑戰演員尺度


《曖昧》創下台灣電影史上「台德合作」劇情長片首例,描述三個女人、橫跨兩國的情慾糾葛。電影主角胡婷婷、柯奐如大膽挑戰同志情愛,劇中更網羅陸弈靜、高捷等實力派演員同劇飆戲

曖昧》創下台灣電影史上「台德合作」劇情長片首例,描述三個女人、橫跨兩國的情慾糾葛。電影主角胡婷婷、柯奐如大膽挑戰同志情愛,劇中更網羅陸弈靜、高捷等實力派演員同劇飆戲,以帶有懸疑的女性情慾題材為主軸,準備在2009下半年掀起一波同志熱潮。

電影《曖昧》由德國導演莫妮卡楚特執導,描寫由德國女星英嘉布赫飾演的藝術家蘇非,分別與柯奐如、胡婷婷兩位台灣女孩交織出一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其中更結合東方神鬼傳說及西方浪漫情懷,劇中女性情慾的捕捉與細膩情感的傳達,再加上劇情神秘懸疑且帶有一絲悠悠的鬼味,顛覆傳統同志電影的既定印象。

電影裡涉及女同志議題,首次演出女同志角色的胡婷婷倍受關注,胡婷婷在《曖昧》中的電影尺度大膽挑戰胡市長的接受度,除了對女同志情愛間的細心揣摩外,一場與英嘉布赫的接吻戲也備受矚目,胡婷婷也再三跟家人保證,接演後不會變成女同志請爸媽放心。

(本新聞由李啟源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