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稻森泉《人體密碼》 展現出異國魅力


曾經擔綱多部知名日劇女主角的日本女優稻森泉,已有一段時間未出現在大螢幕上,此次與日本偵探電影怪才林海象合作,在新作《人體密碼》中展現出異國魅力,挑戰演出謎樣的上海歌姬

曾經擔綱多部知名日劇女主角的日本女優稻森泉,已有一段時間未出現在大螢幕上,此次與日本偵探電影怪才林海象合作,在新作《人體密碼》中展現出異國魅力,挑戰演出謎樣的上海歌姬,因握有日本陸軍寶藏位置的解碼秘密,而陷入危機當中,稻森泉將如何詮釋身陷中日黑幫鬥爭下的堅強女性,令人期待。

人體密碼》的女主角稻森泉相信喜歡日劇的朋友對她一定不陌生,她向來戲劇重心以電視劇為主,演出上有多次亮麗表現,包括在《熟女拉警報》、《醫龍》等時裝劇中飾演事業成功的現代新女性,以及去年的NHK大河劇《篤姬》中成功扮演了與篤姬對立的瀧山。跨足現代古裝領域都有亮眼成績,展現出稻森泉的戲路廣闊、演技風格多元。然而,唯獨其性感美豔的一面極少呈現在觀眾眼前,此次在《人體密碼》中的演出,對稻森泉來說無非是極大的突破,不僅穿著中國旗袍、扮相風情萬種,還大露美背的白皙肌膚,演繹激情戲碼,媚惑至極,也讓人對她在演技上的突破感到印象深刻。

此外,稻森泉為了成功詮釋上海歌手一角,決心以真實的聲音來面對觀眾,從拍攝前1個月即開始接受中文特訓,並辛苦練習中文歌曲,據本人表示,她的中文能力大有進步,甚至到了上海都可以直接和當地人溝通,不需翻譯,其敬業境神令人敬佩。

在電影中,由素有《歌舞伎王子》之稱的尾上菊之助所扮演的偵探507在上海遇到了一個神秘女子,而這個神秘女子就是由稻森泉所扮演的上海歌姬美蘭。美蘭的背上刻有舊日本軍財寶所在地的暗號,使她成為了各路人馬的目標,偵探507在保護美蘭的同時,還要研究出密碼背後的真相,密碼解開的背後,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在等待著他呢?

人體密碼》劇情撲朔迷離,風格詭譎,已受到各大影展的青睞,分別入選【東京電影節競賽影片】及【韓國光州電影節開幕片】,台灣上映時間為9月4日,請喜歡偵探電影的影迷們拭目以待!

(本新聞由昇龍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