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席艾娜米勒穿超緊身皮衣稱自己像人魔


G.I. JOE玩偶於1980年代初期有了最大的改變,它從12英吋的玩偶,改成更普遍的3 3/4英吋的玩偶,而且現在G.I. JOE不是只有一個美國大兵的這個玩偶,而是正式成為一個由來自各國的菁英士兵

G.I. JOE玩偶於1980年代初期有了最大的改變,它從12英吋的玩偶,改成更普遍的3 3/4英吋的玩偶,而且現在G.I. JOE不是只有一個美國大兵的這個玩偶,而是正式成為一個由來自各國的菁英士兵組成的特種部隊,每一個玩偶角色都有最先進的武器和裝備。加上驚奇漫畫推出的漫畫系列,全新的G.I. JOE特種部隊粉絲正式誕生。這些漫畫也在這時候介紹了經典的角色,像是蛇眼(雷派克)、男爵夫人(席艾娜米勒)、史嘉蕾(瑞秋妮可絲)、瑞普克(馬龍韋恩斯)、公爵(查寧塔圖)、白幽靈(李秉憲)、眼鏡蛇指揮官(喬瑟夫高登李維)和戴斯卓(克里斯多佛艾克斯頓)…等等。2009年終於登上大螢幕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以及片中廣受歡迎的動作英雄絕對會受到全球觀眾的歡迎,並且成為超級賣座鉅片。台灣將於8月6日本週四搶先全世界上映。

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片中飾演男爵夫人的席艾娜米勒有很多戲服都是用皮革和鱷魚皮做的,服裝設計師愛倫米蘿妮克說:「她是個頂尖刺客,有點像《復仇者》的主女角,身材火辣到不行。」男爵夫人的主要戲服緊到不能再緊,查寧塔圖說:「那件戲服緊到她連坐都不能坐,拍戲空檔的時候,她只能靠在板子上休息。」席艾娜米勒則說:「我有點像人魔漢尼拔,站在有輪子的板子上面,那就是我的明星椅,上面還寫著“男爵夫人”。」每天早上要穿上這件戲服不是件容易的事,她說:「那簡直是一項大工程,尤其是當我早餐吃得比較多,一旦套上了那件緊身皮衣,我根本就連動都動不了。」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的故事設定在未來,所以片中演員可以玩很多造型超酷炫的武器和道具,不過他們最討厭的道具是所謂的“加速盔甲”,這是一套可以讓士兵跑得更快、跳得更高、無堅不摧的超級無敵盔甲。查寧塔圖在片中必須穿上這套盔甲,他開玩笑說:「我們都戲稱它們是魔鬼的保險套。我得花45分鐘才能把它穿起來,而且要是你穿著它坐著超過30秒,你的手腳都會麻痺。我們在拍戲的時候要穿上一整天,這簡直是酷刑,不過在銀幕上面看起來真的超酷的。」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導演史蒂芬桑莫斯之前的作品包括賣座鉅片《神鬼傳奇》以及《凡赫辛》。他說:「我喜歡拍規模龐大,視覺效果超級震撼的電影,把觀眾帶到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世界。」當導演了解更多G.I. JOE特種部隊故事中的各個角色,他就知道這部電影可以讓他盡情揮灑想像力和創意。他一向都是007電影的粉絲,而007電影總是會到世界各地充滿異國情調的外景拍攝,所以他開始想像《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是20部007電影加起來的超級鉅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