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內密探靈靈狗》票房勁破3500萬


正值暑期檔“大片塞車”,搶灘市場之火灼日燃燒之際,由王晶執導的《大內密探靈靈狗》7月30日在大陸爆笑登場。該片由古天樂、佟大為、大S 、吳君如、小宋佳等領銜主演。

正值暑期檔“大片塞車”,搶灘市場之火灼日燃燒之際,由王晶執導的《大內密探靈靈狗》7月30日在大陸爆笑登場。該片由古天樂、佟大為、大S 、吳君如、小宋佳等領銜主演。憑藉王晶導演典型的“無厘頭”喜劇特點以及超強的喜劇班底和超大牌的演員陣容,該片自在大陸全面公映以來,所有影院主場映前兩個小時電影票賣空,小廳也是映前一小時電影票就售罄。

據中影集團韓三平曾在電視裡自信豪語,本周將會是華語片勝出!果不其然,位列狀元、榜眼、探花的分別是《竊聽風雲》、《大內密探靈靈狗》、《麥兜響噹噹》,西片遙遙落後。!據各大影院透露,《大內密探靈靈狗》上映當天,觀眾瘋搶厲害,影院不得不暫停一些即將上映的歐美大片,臨時緊急增加了30多個拷貝來滿足觀眾觀看的需求。

自7月30日上映以來,《大內密探靈靈狗》票房一路飆紅,短短4天,就造成的瘋搶局面,影廳的上座率高達80%以上。所有院線匯總到中影集團統計出來的票房成績更是斐然,票房已經勁破3580萬。同樣上映的四天裡,也是由古天樂主演的《竊聽風雲》的票房是兩千多萬,相比之下,四天裡,《大內密探靈靈狗》票房輕鬆勝出《竊聽風雲》一千多萬。古天樂面臨”自己打自己”的情況,但看來是雙贏局面。

票房飆紅猛進的同時,影評人、觀眾無不對《大內密探靈靈狗》表達驚喜和狂愛之情,更多的人已經開始重新認識王晶,認識他的電影!大家眾口鑠金,一致認為《大內密探靈靈狗》》又將在他的喜劇電影史上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因為拍喜劇需要很強的幽默感,稍微做作、生硬都會流露出刻意的痕跡,表現要自然流暢,觀眾才能開懷大笑!古代宮廷的明爭暗鬥殘酷無情,宮廷生活也讓人生畏,但幽默的王晶卻把這一切變得活潑、熱鬧,反而讓人嚮往。極具誇張的表現手法,和豐富想像的創意,讓人電影院裡徹底的笑了個夠!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