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中海廚娘》女星歐麗薇亞飢渴上陣


有「西班牙綺拉奈特莉」之稱的美艷女星歐麗薇亞莫妮娜,今年在她充滿美味與愛情的辛辣力作《地中海廚娘》中徹底解放

有「西班牙綺拉奈特莉」之稱的美艷女星歐麗薇亞莫妮娜(Olivia Molina),今年在她充滿美味與愛情的辛辣力作《地中海廚娘》(Mediterranean Food)中徹底解放,不僅大方全裸登場,還同時與兩位男星-艾方索巴薩維(Alfonso Bassave)和帕可李昂(Paco Leon)一起大玩性愛3P。歐麗薇亞不但不排斥,就連拍完戲都還「性」緻勃勃,坦言自己現實中並不排斥這種「齊男之福」!

美艷動人又帶點溫婉的西班牙女星歐麗薇亞,長得與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有幾分相似,作風卻更大方大膽,被視為新班牙新一代的性感甜心。歐麗薇亞此次在《愛情潛意識》(Unconscious)導演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的最新力作《地中海廚娘》中,飾演一位天資聰穎的美麗廚娘,她憑著創意滿點的美味料理,不但躋身了「地中海料理」的世界第一寶座,更吸引了兩位男人同時為她著迷,並甘心化身成功女人背後的小男人們,願意委身一同分享她,三人的前衛世界令人瞠目結舌。他們三人像是一道驚世駭俗、卻組合絕佳的美味料理,少了誰都不夠滋味!當被媒體追問:同時「品嚐」兩男的滋味如何?歐麗薇亞大方表示:「多一份被愛的感覺,當然很讚!」不過歐麗薇亞也大發嬌嗲說,每當三人一起「做」時,飾演餐廳經理人的男星艾方索,老是會摸錯另一位演她老公的男星帕可李昂的大腿,讓她還一度頗感困惑…。

歐麗薇亞莫妮娜在《地中海廚娘》裡飾演在愛情和廚藝上都相當傲人的美麗廚娘蘇菲亞,但由於她的夢想,是開設一家地中海料理餐廳,這使得她和愛她的兩個男人之間,除了Lovers的親密愛情,又多了一層Partners的情誼,進而使三人意外發展出一種充滿了情慾和食慾、卻又耐人尋味的美味關係。

為了片中所有床戲的完美演出,歐麗薇亞不得不勒緊腰帶,望著一道道創意滿點的美味料理興嘆,口水也差點流滿了桌。深怕一不小心長出多了一丁點肉,破壞了自己在銀幕裡的完美形象。她更在拍攝《地中海廚娘》時強忍慾望,幾乎餐餐以蘋果餐果腹,讓她覺得自己每天都好「飢渴」。這部題材大膽的《地中海廚娘》全片巧妙結合了愛情與美食,處處令人賞心悅目,它不但是今年西班牙情人節的浪漫特選鉅片,更獲選為2009柏林影展首創的「影食精選」觀摩影片!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