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連10天星空影展 要讓民眾幸福一夏


今年仲夏夜,北部民眾又有高級休閒娛樂可去!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協辦的「2009星空影展系列活動」,將於臺北縣新板萬坪都會公園,自7月31日至8月9日一連10天

今年仲夏夜,北部民眾又有高級休閒娛樂可去!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協辦的「2009星空影展系列活動」,將於臺北縣新板萬坪都會公園,自7月31日至8月9日一連10天,每天晚上7:30,都有免費戶外電影院活動讓民眾參與!此外,8月1日將舉辦影展開幕晚會,當天開幕片安排香港票房超過台幣三千五百萬的鉅片-《証人》,8月9日當天晚上的閉幕片則特別安排即將於9月11日才上映的日本催淚強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為了宣傳星空影展,特別邀請亞洲超級天后CoCo擔任星空影展大使,CoCo特別與臺北縣長周錫瑋,共同出席在萬坪都會公園所召開的戶外記者會,正式宣布「星空影展」即將展開!

臺北縣政府特別在北縣重要商政、交通樞紐地段,花費了很多心力,規劃一個佔地近萬坪的森林都會公園,主要目的是希望提供民眾一個猶如森林公園的優美自然環境,可以與親友,在此互相聚集愛、分享愛、散播愛。此次與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合作舉辦一系列的「星空影展」,主要提供北縣縣民,可以在萬坪都會公園中,欣賞美侖美奐的公園景觀之外,還可以欣賞多部中、外精采優質的電影作品。除了8月1日的開幕片-《証人》是台灣還沒有上映過的精采電影,閉幕片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目前還是日本票房非常熱門的電影,台灣要到9月11日才會上映,參加星空影展的民眾,可以全台搶鮮觀賞,是個相當難得的機會!

為了宣布星空影展即將展開,記者會特別邀請了與影壇深有淵源的超級巨星-李玟CoCo,擔任星空影展大使。已是亞洲超級天后的CoCo,向來致力於華語電影不遺餘力,除了CoCo曾拍過電影外,她還是唯一站上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的華人巨星,且多次應邀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的CoCo,去年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演唱了向所有參與華語影壇的工作者致敬的特別歌曲, CoCo對於華語電影的貢獻,可說非常卓著!所以,邀請CoCo擔任星空影展大使,是最佳的人選了。

最近忙著發行新專輯的CoCo,為了可向民眾推廣電影文化,特別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還抽空於29日當天起了一大早,頂著攝氏36度的酷熱天氣,出席星空影展的戶外記者會,提到公園,CoCo就很開心,因為小時候家的附近就有小公園,每天放學,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下書包,跟玩伴在公園裡玩耍,所以,公園對她來說是小時候的幸福回憶!在公園裡看電影,對李玟來說,是個很新奇的事,因為她小時後可沒有這樣的經驗,這次有星空影展的活動,還可以一連10天都公園裡看這麼多精采的電影,她表示很羨幕現在的小孩哩!此外,曾經演出過「自娛自樂」的李玟,其實很期待在大螢幕搞笑,如果電影要找她演出喜劇娛樂觀眾,她可是很歡迎的呢!

曬得健康美的CoCo與周縣長,在記者會現場,一起灌溉心葉毬蘭,宣布8月1日當天晚上,將有100盆心葉毬蘭,要送給當天來參加開幕片的觀眾朋友,作有獎徵答活動的限量獎品,希望民眾可以踴躍來參加這樣優質又好康的電影活動!此外,非常喜愛心葉毬蘭的CoCo表示,心葉毬蘭有如老天爺給人們非常特別的“愛心”禮物,因為人們用心栽種之後,會再長出許多“愛心葉”,這些愛心葉,還可以分送給更多人栽種,象徵老天給我們的愛,會永遠生生不息,也象徵可以將這種幸福的感覺傳送給更多人,讓很多人的心,可以幸福一整個夏天,所以說,這是最好的貼心禮物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