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粉名模群 裸身入鏡秀粉紅


什麼機會可以讓王尹平、王麗雅、林又立、張珈禎、張珈瑜、江政怡等人輕解羅衫,齊聚一堂?原來是六位伊林名模們,為了「粉紅絲帶」公益活動

什麼機會可以讓王尹平、王麗雅、林又立、張珈禎、張珈瑜、江政怡等人輕解羅衫,齊聚一堂?原來是六位伊林名模們,為了「粉紅絲帶」公益活動,在本月份《FHM男人幫雜誌》封面,裸身纏繞粉紅絲帶,攜手齊心表現她們的關懷。而美女們在拍照現場除了只環繞粉紅色絲帶之外,「粉紅色」話題也引起討論,姊妹們誰最粉紅。

「粉紅絲帶」Pink Ribbon含意是關懷乳癌防治議題,FHM這次邀請六位伊林名模,純粹以身體曲線纏繞粉紅絲帶的方式,用她們天然之美來提醒大家珍視自己的身體。當她們在拍照現場被問到如果也找六位裸男拍攝封面的話,她們則各有自己的想像與見解。伊林年度發展重心的珈禎、珈瑜姊妹表示,為了公益她們必會支持,不過比起裸男封面,珈禎、珈瑜對自己這次的封面更有信心,覺得會更吸引人。林又立則希望能有克里夫歐文、喬許哈納特、竹野內豐等人,裸身齊拍封面。陷入幻想的她說:「這樣我會買兩本,一本隨身攜帶,一本貼牆上。」而王麗雅則選出台灣代表,她覺得蔡康永也很適合,她補充:「因為他很了解女人的想法啊!」

幾位伊林名模們也在拍照現場,互比起隨身的粉紅行頭。新模江政怡首次與FHM合作就登上封面,她說自己與張珈禎一樣,都是不少粉紅色的衣服。而雙胞妹妹珈瑜則與王尹平比起誰最粉紅時,反而各自有更多桃紅色與紅色的家當。王麗雅則是半路轉性,她說小時候愛裝酷,喜歡的不是黑就是白,現在則是年紀越大越喜歡粉紅色。最堪稱粉紅大使的人莫過於林又立,她一口氣從包包裡拎出的東西,包括化妝包、零食、黑莓機、刷具包、鏡子等等,都是粉紅!她找隨身粉紅物件時,還搞笑地先看了胸部一眼,笑翻旁邊工作人員。

這次的封面源自於本週即將上映新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而起。此部由真實故事改編的作品,實際的主人翁癌發前的工作,也與模特兒相關,六位名模們彼此都對乳房健康非常呵護,攜手提醒大家留意別讓乳癌上身。而王尹平與張珈禎等兩位曾先後獲選FHM百大性感美女的名模,將帶領更多的朋友們,攜手參加本週二影片公益首映。本片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捐贈包括乳癌防治基金會、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與台灣安寧照護協會等三個公益團體。

(本新聞由FHM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