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7/29

2009/07/29

五年內六座數位IMAX進駐全省威秀

2009/07/29 IMAX集團(NASDAQ:IMAX;TSX;IMX)和台灣電影界龍頭威秀影城繼今年四月首次合作,成功打造台北日新威秀數位IMAX影城後,今天宣布未來合作計畫---威秀影城將在全台引進六座數位IMAX



《危機倒數》伊拉克拆炸彈軍人的故事

2009/07/29 詹姆斯克麥隆的前妻凱薩琳畢蘿對《找刺激》的題材特別感興趣,多年前執導的《驚爆點》讓基努李維與派屈克史威茲衝浪與跳傘,今年入圍威尼斯的新作《危機倒數》講的又是志願去伊拉克拆炸彈的軍人故事。





《黑色童話》蔡淑臻接手自導自演

2009/07/29 成功轉戰大銀幕的性感女神蔡淑臻受導演伍宗德之邀,在即將於8月份開拍的電影《黑色童話》中,特別友情客串演出蕾絲邊一角,與好萊塢艷星白靈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極盡挑逗能事的對手戲。



一連10天星空影展 要讓民眾幸福一夏

2009/07/29 今年仲夏夜,北部民眾又有高級休閒娛樂可去!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協辦的「2009星空影展系列活動」,將於臺北縣新板萬坪都會公園,自7月31日至8月9日一連10天



《東京大惡鬥》城田優白斬雞變肌肉猛男

2009/07/29 混血偶象帥哥城田優從溫文儒雅的白斬雞化身為肌肉猛男,在電影《東京大惡鬥》裡頭飾演幫派老大,有情有義的豪氣個性,看的粉絲拍手叫好,網友甚至表示:「城田優在裡頭油膩的好有味道」!



《幸福招呼站》促人性發光發熱

2009/07/29 卡勒德胡賽尼暢銷小說《追風箏的孩子》曾讓全球讀者感動落淚,而去年由阿富汗新銳導演巴爾馬克阿卡姆所執導的電影《幸福招呼站》(Kabuli Kid),同樣靠著揭露阿富汗現今社會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