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京大惡鬥》城田優白斬雞變肌肉猛男


混血偶象帥哥城田優從溫文儒雅的白斬雞化身為肌肉猛男,在電影《東京大惡鬥》裡頭飾演幫派老大,有情有義的豪氣個性,看的粉絲拍手叫好,網友甚至表示:「城田優在裡頭油膩的好有味道」!

混血偶象帥哥城田優從溫文儒雅的白斬雞化身為肌肉猛男,在電影《東京大惡鬥》裡頭飾演幫派老大,有情有義的豪氣個性,看的粉絲拍手叫好,網友甚至表示:「城田優在裡頭油膩的好有味道」!片中還有宮崎葵老公高岡蒼甫一同飆戲,城田優一看到高岡蒼甫帥氣的打鬥模樣,讓城田優激發出鬥志,訓練自己打鬥功夫;而看似精明的城田優,現實生活卻是個小迷糊,緯來電影台本週六「癮」電影(8/1)晚間九點獨家首播。

日片《東京大惡鬥》故事描述講述Aki(城田優)等六人組成的涉谷不良少年組Guilty,某日突然拾到一個裝有3000萬現金的包包,而各家幫派、以及職業小偷也覬覦這個包包,一場惡鬥即將展開。六位少年少女將如何應對這場爭奪呢?片中逞兇打鬥的場面,城田優都親自上陣,一場為了拯救隊友而不惜犧牲自己生命的戲碼,城田優對著歹徒大喊:「有種你就開槍打我」;有情有義的展現男子氣概,看的網友忍不住稱讚:「好man喔!城田優太帥了!」。

而為了演出幫派老大,城田優刻意鍛鍊身體並且曬黑,從原本的白斬雞搖身成為肌肉男,在片中全身充滿汗味的男子氣概,網友kiki表示:「城田優有別以往的角色出現,全身油膩膩的模樣也很有型」!《東京大惡鬥》開拍第一天在澀谷街頭取景,讓城田優開心的表示:「是自己常去的地方,拍攝途中經過朋友開的店,加上身旁的行人都是真正的路人而非臨時演員,覺得特別興奮、有趣」。而宮崎葵的老公高岡蒼甫也在片中客串一角,其中拍攝打鬥戲時,城田優表示:「高岡蒼甫這傢伙的動作也太帥了吧!」;「下次換我拍的時候,我一定要表現的比他還帥!絕對不能輸給他!」城田優自信的說著。而兩人在日劇「不良學園」中兩人再度同台,一起飾演為棒球夢打拼的不良高中生。緯來日本台8/4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首播。

雖然在《東京大惡鬥》中飾演頭腦精明的幫派老大,但私底下的城田優卻經常健忘!例如打了一把自己公寓的備份鑰匙留給爸媽,鑰匙尚未拿給爸媽前就搞丟;這不算什麼,城田優又說:「我曾把朋友送我的ipod搞丟,但實在很寶貝這份生日禮物,於是又去買了一個相同的,結果不到一個月又不見了,翻遍整個屋子還是找不到!」。「最誇張的莫過於有次排戲用的錄音機壞了,我又去買一個全新的,因為買了同款式的商品,健忘的我竟然把新買的當成故障品拿去資源回收了,隔天才發現我糊塗到家,當下忍不住罵自己是個笨蛋」城田優大笑的說著。

本日焦點-200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