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連署傑森來台


2009年最屌前衛的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Crank: High Voltage本周五全台盛大上映,CatchPlay正極力促成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期來台宣傳

2009年最屌前衛的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Crank: High Voltage本周五全台盛大上映,CatchPlay正極力促成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期來台宣傳;而藝人唐志中,威尼斯金獅獎導演林見坪、當紅作家九把刀、李欣頻與網路達人Stanley與各大知名部落客族等昨也應邀觀賞《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特映會,九把刀甚至表示,合理票價應值300元。

4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的年度超屌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描述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傑森史塔森從高樓墜地,大難不死被中國幫派撿走,但被中國黑幫販售器官,連命根子也差點不保,還被換上山寨版人工心臟,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除了要找到奪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他還必須隨時透過各種方式補充電力,甚至在街邊與七十多歲老嫗摩擦產生靜電等超激爆笑畫面。傑森說:「我不知道怎麼說,是我度過最棒的6周,絕非尋常的拍片過程,導演及編劇在拍片手法上很創新,在那樣的環境之下讓人耳目一新,他們的拍片方式很前衛!我可是早就學乖了,因為你知道什麼事都有可能刺激驚嚇的程度會讓你覺得這怎麼可能在電影裡出現!」

日前《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在微風國賓廣場舉行特映會,平常許多暗伏於各人氣網路部落客也露臉前往觀賞,還有藝人唐志中,威尼斯金獅獎導演林見坪、當紅作家九把刀、李欣頻與網路達人Stanley等。名作家九把刀表示,「high到不行,很正點,第一集就非常好看了,第二集更是誇張到讓人想猛踢坐在前面的人的椅子,好笑的非常好笑,恐怖噁心的超級噁心------有一段約三十秒的畫面,應該樂勝99.9%的恐怖片。」而以30分鐘短片《小站》,成為台灣勇奪威尼斯短片金獅獎第一人導演林見坪說,「整部片十分緊湊,讓人屏息以待一直想看下去,尤其把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劇情經過電腦特效技術運用,表達的恰如其分。」還有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網站等看完都對導演編劇的創意大為折服。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