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光頭對決 傑森史塔森vs. 馮迪索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超炫辛辣大膽的動作場面已經掀起網友瘋狂討論,而目前更有鄉民發起留言板,稱近期同時上映的兩部動作片男主角都是光頭,堪稱是「光頭對決」!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超炫辛辣大膽的動作場面已經掀起網友瘋狂討論,而目前更有鄉民發起留言板,稱近期同時上映的兩部動作片男主角都是光頭,堪稱是「光頭對決」!新動作天王傑森則號召粉絲進戲院:「這是部他媽的超屌動作片!從頭到尾,絕無冷場,這樣的電影很特殊沒有固定的公式,如果你喜歡動作場面、喜歡喜劇,喜歡生猛有力的對白和有趣的人物,那就去看《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描述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傑森史塔森從高樓墜地,大難不死被中國幫派撿走,但被中國黑幫販售器官,連命根子也差點不保,還被換上山寨版人工心臟,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除了要找到奪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他還必須隨時透過各種方式補充電力,甚至在街邊與七十多歲老嫗摩擦產生靜電等超激爆笑畫面。

本周同時有兩部動作片豋場,另一部電影男主角馮迪索與傑森兩人都是光頭,被許多網友鄉民封為是「光頭對決」,「賽車肌肉男」vs.「人肉蓄電池」誰才是正港的光頭動作巨星,本周就可揭曉。而《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男主角傑森拍攝完表示,這是部真材實料的動作片,絕對會更屌、更Kuso、更大膽辛辣、更瘋狂更多動作場面,所有元素都加倍,第2集劇本無厘頭和誇張的程度,讓人很興奮!傑森說:「這一集這整部片從開始到結束都很刺激,這麼說吧,絕對有種氣勢,你知道導演他們會以荒唐滑稽的方式,做出很酷的東西,有些東西是我初次嘗試,我試了一些特技的動作,嗯…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我總試著在電影裡找到新事物,給自己一點考驗,不管他們給我什麼,我都願意試!我夠傻,我想這是他們找我的原因。」

女主角艾咪史瑪特則說,「第1集裡唐人街那場戲,絕對是超越尺度極限,很好玩,但這一集是把之前的乘以10倍,例如:脫衣舞,及我們在賽馬場的各種性愛姿勢,還有痛宰藍迪,都是我在肢體表演上不同的挑戰,但真的很有趣,這絕對是部男孩們的電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