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絕地復活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故事延續2006年飆破全美三千萬美金收入的票房大黑馬《快克殺手》Crank,這部在全球獲得年輕影迷一致推崇的新世代動作經典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故事延續2006年飆破全美三千萬美金收入的票房大黑馬《快克殺手》Crank,這部在全球獲得年輕影迷一致推崇的新世代動作經典,靠著炫目緊湊的動作場面與超越常人想像的KUSO爆笑創意,樹立其別具風格的屌片地位。這次不僅拍攝成本三級跳成長、壯觀動作場面外, 心辣KUSO爆笑指數更是破表,好萊塢動作片天王的傑森史塔森這次繼續挑大樑展現俐落拳腳與冷面笑匠的搞笑功力,還沒上映就已經引起全球影迷瘋狂討論熱潮,他說:「這是我從影以來最享受的一次飆戲經驗!本片編導無所不用其極的創意我真是佩服不已。」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描述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傑森史塔森從高樓墬地,大難不死被中國幫派撿走,但器官慘遭蒙古大夫活體移植,要被送去黑市拍賣,他驚醒後保住命根子,但發現心臟已被人工幫浦取代,駭人的是,這個人工心臟是用充電電池的大陸貨!於是傑森展開一場與死神搏鬥的城市大追緝,他必須找到幹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另一方面,他必須不斷地替人工幫浦心臟電池充電保住性命,於是他成了電力最強、耐力最久的人肉蓄電池,為了找回他的心臟,他必須應付種種突發狀況與各路殺手仇家的追殺,甚至為了活命不惜跟路邊老太婆『摩擦』以產生靜電…且看傑森如何再度挑戰人體極限,把整個洛杉磯市電得天翻地覆、七葷八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