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美舞孃》王雅婷苦練肚皮舞


為了代言電影《玩美舞孃》,超級偶像「大眼妹」王雅婷決定效法片中的女主角蘿拉(蘿拉琳賽 飾)苦練肚皮舞,以期能在《玩美舞孃》下週的電影首映會上,以絕色的舞藝一鳴驚人。

為了代言電影《玩美舞孃》(Whatever Lola Wants),超級偶像「大眼妹」王雅婷決定效法片中的女主角蘿拉(蘿拉琳賽Laura Ramsey飾)苦練肚皮舞,以期能在《玩美舞孃》下週的電影首映會上,以絕色的舞藝一鳴驚人。王雅婷昨天還特別拜「中東肚皮舞蹈家」李宛儒為師,並打算閉關六天、密集練習肚皮舞(蘿拉琳賽為演出《玩美舞孃》則苦練了六個月),希望屆時能交出亮麗的成績。有趣的是,王雅婷在換裝時,竟意外發現一個小驚喜,原來她「長大了」,她的罩杯竟悄悄從A變成了C,讓老師原本幫她準備的亮片BRA完全被塞爆。

王雅婷昨天拜享譽國際的「中東肚皮舞蹈家」李宛儒為師,向她學習正統肚皮舞。為使王雅婷能在《玩美舞孃》首映會上完美演出,老師還親自一一檢測她的「條件」。首先登場的就是檢查王雅婷的髮長:王雅婷頭髮明顯不夠長,但幸好是捲髮,老師打算幫她以髮片來延長髮長,並增加髮量的視覺感,就可以演出「甩髮」的動作了。因此第一關過關。再來是測試王雅婷的腹部柔軟度,要她以肚臍為中心,將腹肌分成三塊來帶動腰、腹、臀的動作,已有舞蹈基礎的王雅婷於是又順利過關,直接晉級練習「蛇腰」了。最勁爆的是,練舞方歇時,當李宛儒老師找來了其他老師為王雅婷套上「Bling Bling」的正式舞衣時,才發現王雅婷原先報上的尺碼完全不對,她的A罩杯竟已悄悄地爬到了C罩杯--原來王雅婷「長大」了!

王雅婷長大了,讓老師們一時間竟傻了眼,在一陣議論紛紛後決定幫她重新套量,好讓她在《玩美舞孃》首映時能媲美片中女主角蘿拉琳賽,以更合身炫麗的舞衣艷驚四座。不過,老師雖然非常細心地幫王雅婷打點好一切,但教起舞來卻仍是一絲不苟,甚至嚴格得不得了!當老師指正多次王雅婷的搖臀動作卻未見明顯改善時,最後乾脆直接就在她的屁股上狠狠扒了三下,下手之重讓王雅婷頓時也嚇了一大跳,於是趕緊更正舞姿,免得再慘遭老師「毒手」!王雅婷於是開始努力甩髮、搖臀,兩個小時跳下來不但香汗淋漓,更一度因為甩髮太過猛烈,重心一時失衡而險些跌倒。

王雅婷為了練就肚皮舞而努力拜師求藝,和電影《玩美舞孃》劇情頗為相似。《玩美舞孃》就敘述一位美麗女孩,為了追尋愛情與夢想,毅然自紐約遠赴開羅探訪她的失聯男友,並尋找一名與金字塔、尼羅河聲名鼎立的國寶級肚皮舞孃伊絲瑪汗(卡門麗波絲Carmen Lebbos 飾),向她習舞…。但當蘿拉抵達開羅後,才發現男友竟已另結新歡,而美麗的伊絲瑪汗也因身陷緋聞而退隱舞林,使蘿拉幾乎陷入了愛情與夢想雙雙落空的艱難處境。就在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有一名表演經紀人決定支持她,並想力捧她為一名色藝雙全的舞者,讓蘿拉得以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埃及,再度追尋她的夢想…。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