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海報被禁


萬眾矚目,預計將在4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的年度超屌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Crank:High Voltage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正在好萊塢如火如荼宣傳

萬眾矚目,預計將在4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的年度超屌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Crank:High Voltage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正在好萊塢如火如荼宣傳,但他創意十足的美國官方版夾舌海報橫行天下,卻在台灣踢到鐵板!被新聞局禁刊在公開場合,許多大型戶外廣告與捷運燈箱都改採傑森史塔森拿槍版本,台灣影迷想要看原版勁爆海報,只能進戲院一探究竟。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描述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傑森史塔森從高樓墬地,大難不死被中國幫派撿走,但被中國黑幫販售器官,連命根子也差點不保,還被換上山寨版人工心臟,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成了電力最強、耐力最久的人肉蓄電池,除了要找到幹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他還必須隨時需透過各種方式補充電力,甚至在街邊與七十多歲老嫗摩擦產生靜電等超激爆笑畫面,而他用鋼夾夾住舌頭用汽車裡的電瓶充電的超激海報,被台灣新聞局禁止刊登在捷運燈箱與公車戶外廣告等,只能在戲院與報刊上刊登。因此最近曝光的都是傑森史塔森持槍新版海報。為此,許多網友絕得可惜,美國官方版電影海報實在太屌,震撼力十足,還有網友表示「拿槍難道比夾舌頭的殺傷力低嗎?」不過也有網友對新版海報也讚不絕口,絕得傑森史塔森更Man!

而《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一刀未剪版預告出現超過20句髒話,更是破影史紀錄,成為網友流竄最快的預告版本。《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各種槍戰、追逐極速亡命動作場面也突破以往傑森史塔森的尺度,儼然成為新一代好萊塢動作天王,許多看過的網友都用超屌超勁爆來形容是傑森史塔森有史以來全新的動作代表作。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跳脫動以往動作電影格局與俗套,開創全新品種的超過癮娛樂效果,除了傑森史塔森外,還有《蝴蝶效應》艾咪史瑪特Amy Smart、《紅色角落》白靈Ling Bai領銜主演,讓你體驗極速電擊快感,一睹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年度最屌動作力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