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絕對讓你亢奮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Crank 2:High Voltage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在上集職業殺手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需要讓心跳一直維持在每分鐘96下以上,這次他則必須靠不斷地高壓電

預計將在4月中旬上映的年度超屌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Crank 2:High Voltage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在上集職業殺手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需要讓心跳一直維持在每分鐘96下以上,這次他則必須靠不斷地高壓電擊心臟才能活命。

風靡全美的動作鉅獻《快克殺手》Crank,導演馬克尼佛岱與布萊恩泰勒 Mark Neveldine&Brian Taylor上次玩不過癮,這次在《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繼續下猛藥,除了女主角艾咪史瑪特Amy Smart不變外,這次還加入華人明星白靈,讓本片更具可看性。

當然除了不堪入耳的髒話滿場飛、傑森史塔森幾乎每句台詞就有一句髒話外,刺激驚險的武打動作、辛辣的性愛畫面、槍擊血肉橫飛視覺效果、並添加有如漫畫版的KUSO的電擊爆笑橋段,讓整場電影猶如重金屬搖滾樂團節奏般,讓你身不由己,宛如一股電流竄入體內,只能拼命跟上劇中演員的速度,深陷「凍沒條」的亢奮情緒中而欲罷不能。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描述世上最屌的職業殺手傑森史塔森在第一集從高樓墜下,一命嗚呼、幾乎掛點之際,被中國黑幫醫治撿回一條命,但這次卻換上需要充電的心臟,讓他不斷地必須慘遭高壓電擊才能讓他的心臟繼續跳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