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首映會


2009年最屌的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昨晚(4/16)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會,圈內許多藝人如麻衣等都前來朝聖,此外,唐志中小馬跟好萊塢新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都屬「光頭型男」一族

2009年最屌的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昨晚(4/16)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會,圈內許多藝人如麻衣等都前來朝聖,此外,唐志中小馬跟好萊塢新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都屬「光頭型男」一族,現場並搞笑拿起電影各式充電道具要跟傑森史塔森互拼高下,看誰才是正港人肉蓄電池,當小馬自封是「台灣版的傑森史塔森」,唐志中馬上接口說:「我是亞洲版的!」笑翻現場媒體。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描述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傑森史塔森從高樓墜地,大難不死被中國幫派撿走,但被中國黑幫販售器官,連命根子也差點不保,還被換上山寨版人工心臟,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除了要找到奪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他還必須隨時透過各種方式補充電力,甚至在街邊與七十多歲老嫗摩擦產生靜電等超激爆笑畫面。

今晚首映會,來了許多明星加持站台,其中以唐志中、小馬「光頭幫」與新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都是光頭造型最搶眼,兩人並拿起電影中各式充電道具,擺起KUSO姿勢,看誰比傑森更像是超酷的人肉蓄電池,而可愛的麻衣則忍不住摸兩人光頭,表示光頭型男好帥。

小馬說:「光頭的好處洗頭不但省時間,連上電視台在化妝室的時間都比較少,而且只要用刮鬍刀就可理髮,真是好處多多!」小馬說:「我是台灣版的傑森史塔森!」他表示,雖然他外表給人感覺是諧星,但其實跟傑森一樣都是硬漢,「我喜歡傑森英國腔的聲音,他有種獨特的自我風格,並學過中國功夫,完全是硬底子動作巨星外,而且具有速度感,也很幽默,不像阿諾史瓦辛格或是席維斯史特龍給人硬梆梆的感覺,或是像馮迪索只是個肌肉棒子,沒有傑森擁有俐落的拳腳與節奏感!」唐志中說:「「第一集很high很cool,《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看完,心跳很快,完全無法平復,Very Good, Man」唐志中說完看著小馬:「他是台灣版的,我是亞洲版的傑森!」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4/17日本周五全台盛大上映,傑森在片中為了活命無所不用其極的充電方式,令人看得膽顫心驚又爆笑連連,既刺激又KUSO的情節發展,打破所有動作片公式,保證是你這輩子絕沒看過的動作屌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