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壁:決戰天下》閃耀星光現身信義威秀


華語賀歲鉅片《赤壁:決戰天下》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導演吳宇森偕同眾主角梁朝偉、金城武、張震、胡軍和林志玲前來台灣造勢!

華語賀歲鉅片《赤壁:決戰天下》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導演吳宇森偕同眾主角梁朝偉、金城武、張震、胡軍和林志玲前來台灣造勢!而在眾明星來台的前幾天,中國票房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但1/7上映10小時即破1500萬人民幣,上映僅僅四天也迅速破億,赤壁之役在首戰中國開打即旗開得勝!!

眾明星們昨天下午在如詩如畫、富有歷史感的故宮晶華參加記者會,而大家也趁著這個機會和媒體朋友們拜個早年,導演和明星們拿著與片名相關的春聯向媒體道賀並且說出衷心的新年祝福,導演所拿的春聯是《”赤”吒風雲》,梁朝偉拿的春聯是《”壁”屬佳片》,金城武所拿的春聯是《”決”無冷場》,張震所拿的春聯是《”戰”無不克》,林志玲所拿的春聯是《”天”佑平安》,胡軍所拿的春聯是《”下”集特牛》!!六人一字排開,《赤壁:決戰天下》印在紅通通的春聯上更添喜氣,也預祝著本周上映後票房長紅!!

晚上眾明星們則移師至信義威秀參加首映典禮,當國際大導演吳宇森以及亞洲頂級巨星們一出現在紅毯星光大道上即引起現場影迷們瘋狂尖叫,媒體的鎂光燈也閃個不停,氣氛熱鬧可說是將今晚的寒流驅逐並將繁華的信義區點綴成最亮眼的一夜!!除了明星們的盛裝出席之外,典禮一開場即有令人震撼的火舞表演,接著導演開始點燈儀式,重現電影中的「火燒連環船」情節,此時大型天燈和天燈造型小氣球也冉冉上升在台北市的夜空,宣告著天燈傳軍情後,最終決戰赤壁之役也即將在全台正式開打!! 期待著完結篇的影迷們也別忘了1/15起即可前進戲院,親眼目睹1800年前的三國歷史大戰重現大螢幕!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