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壁:決戰天下》旗開得勝 首周票房冠軍


《赤壁:決戰天下》於上週四(1/15)上映,台北市首周四天票房數字大破二千萬台幣(21823935),全台票房更是不負眾望的突破四千五百萬!!氣勢如虹的《赤壁:決戰天下》在台灣地區開出漂亮佳績

赤壁:決戰天下》於上週四(1/15)上映,台北市首周四天票房數字大破二千萬台幣(21823935),全台票房更是不負眾望的突破四千五百萬!!氣勢如虹的《赤壁:決戰天下》不但在台灣地區開出漂亮佳績之外,亞洲各地也陸續傳出好消息,中國大陸上映十天(1/7~1/16)開出一億四千八百萬人民幣,預估加上上週末票房將會突破一億五人民幣(約六億新台幣)的超高票房;香港上映兩天(1/15,1/16)也突破三百五十萬港幣(約一千四百萬台幣)!!

上週末眾多影迷紛紛前往戲院觀賞,為得就是想要搶先一窺世紀決戰「赤壁大戰」,全台各大戲院票口都有許多熱情民眾指名要觀賞《赤壁:決戰天下》,所以在近期票房一片不景氣中,《赤》片仍然在首周就獲得影迷們的熱情支持,闖出一片好成績,片商預估在全民領取消費卷後,將會有一股熱潮前往戲院看電影,而結合壯闊歷史故事、媲美好萊塢等級的戰爭場面以及亞洲紅星的娛樂大片《赤壁:決戰天下》絕對是大家的過年期間首選電影,果然不出所料,在Yahoo!奇摩電影的投票區中,《赤》片也榮登農曆春節最想看的電影冠軍。

在上週看過電影之後,已經有許多網友在討論電影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除了吳宇森導演運籌帷幄的恢弘戰爭大場面之外,超薇女扮男裝進入敵營和佟大為之間的感人友情最讓人感動落淚,佟大為更是被比喻為「煙硝中的一抹純真」。除此之外,吳導演最想要表達的「和平人道主義」也貫穿全片,不論是因為黃蓋年紀太大而周瑜不忍仗打、或是曹操將感染病症死亡的傷兵漂去對岸而孫劉聯軍特為敵軍舉行葬禮來看都再再透露出戰爭的可怕以及主和的意念,當然本片依然有著吳式幽默,絕對能讓你在觀賞史詩戰爭鉅作的同時,仍然有著無傷大雅的幽默,讓你可以輕鬆的觀賞栩栩如生的中國史上千古戰役!還沒有看過萬眾期待的《赤壁》系列完結篇《赤壁:決戰天下》嗎?請速速前往戲院觀賞,讓梁朝偉、金城武、張震、胡軍、林志玲、趙薇和張豐毅一起陪你度過愉快的春節假期喔!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