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壁:決戰天下》下周齊聚台北造勢


赤壁之戰下周正式在台開打!!而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繼率領眾閃亮明星們在北京、廣州、香港巡迴宣傳後,下周三(1/14)將抵達台灣造勢,這次除了吳導演之外,眾主角們像是梁朝偉、金城武、張震、林志玲

赤壁之戰下周正式在台開打!!而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繼率領眾閃亮明星們在北京、廣州、香港巡迴宣傳後,下周三(1/14)將抵達台灣造勢,這次除了吳導演之外,眾主角們像是梁朝偉、金城武、張震、林志玲以及久未來台的胡軍都將盛裝出席記者會以及首映會,和台灣的影迷們相見歡!!

吳宇森導演的作品向來以動作場面以及義氣劇情著稱,這次壓軸的赤壁之戰絕對會再度讓影迷們大開眼界!!漫天大火燒著曹軍船隻,火勢蔓延之快讓曹操無招架之力,周瑜運用炫麗的陣式步步向敵軍逼近,接著張飛、關羽、孫權、趙雲以及周瑜輪番上陣,展現武將們的勇敢氣勢以及戰鬥實力,逼迫曹軍不得不投降!而孫權一箭射落曹操的髮髻,曹操長髮落下,正式宣告曹軍的衰敗!!赤壁之戰勝負已定!!而孫劉兩勢力從士兵到將領之間的情義相挺,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偉大情操絕對會讓人動容!而在最後決戰,周瑜赴曹營搭救妻子小喬,趙子龍、孫權和劉備捨身相伴,更顯出男人之間的義氣情誼!

華麗的武打動作以及浩大的戰爭場面絕對是《赤壁:決戰天下》中最讓人注目的焦點,周瑜和諸葛亮之間的智慧對戰也絕對不會比烈火戰爭遜色,而根據中國大陸網站調查,網友們除了最期待《赤壁:決戰天下》中連環計、借東風、草船借箭以及壓軸戲碼火燒赤壁等重要橋段之外,大家對於片中兩位女性的戲份也很好奇,小喬在片中偷偷隻身前往曹營,試圖說服曹操撤兵,為東吳拖延時間。但是在後面的情節中竟然出現了曹操拔劍抵在小喬頸下的險要鏡頭,小喬要如何化險為夷?而驍勇善戰的孫尚香裝女扮男裝,渡江混入曹營打探底細,並結識了一位名叫孫叔財的曹軍將領,孫尚香與孫叔財之間還上演了一段跨越戰爭、跨越仇恨的友情故事,相當催淚,更讓人感嘆戰爭的無情可怕 !

赤壁:決戰天下》的故事內容緊接著《赤壁》的劇情,敘述孫劉聯軍因為「三江口之戰」這場決定性的勝利而士氣大振,在地勢險峻的長江南岸區域紮營。隔著河水的長江北岸,曹操則在烏林軍營的中央搭建氣勢宏偉的要塞。孫劉聯軍運用一場場的戰略攻勢讓曹操與他的大軍幾乎無招架之力,但是曹操強大的騎兵部隊又扭轉戰局,還讓原來進逼的敵人只能退守到河岸,隨時有被殲滅的危險。出乎意料的是,劉備率領他的軍隊突然現身相助,迫使曹軍再度轉攻為守。孫劉聯軍開始攻打曹操的要塞,周瑜則靠著趙雲與孫權的幫助,最後終於衝進被火焰吞食的要塞裡,救出愛妻小喬。這場赤壁大戰最後終於由東吳與西蜀兩國聯手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