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2:絆》春節登台


火影迷們苦等一整年的最新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2:絆》終於要在春節時和登台上映囉!【火影忍者】漫畫統計至41集也已突破8200萬冊,火紅人氣依舊銳不可擋!

火影迷們苦等一整年的最新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2:絆》終於要在春節時和登台上映囉!【火影忍者】漫畫統計至41集也已突破8200萬冊,火紅人氣依舊銳不可擋!而已經製作邁入第五部的電影版,此次更以鳴人與佐助間剪不斷、理還亂的強烈牽絆為故事主軸,連原作者岸本齊史看了都大嘆:「為什麼我沒想到要畫這個呢!」而此次片商為回饋廣大火影愛好者,在電影從1/30開始上映的這段期間,特別推出只要購票入場即免費贈送全新設計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加油棒」,讓大家邊看電影邊為鳴人與佐助的友情一起加油吧!

火影忍者2009年開始即將堂堂邁向第10周年,在此期間火影旋風熱力四射、風潮從未停歇,漫畫不僅在歐亞都創下高銷售量,還曾獲美國年度出版業「羽毛筆獎」漫畫部門獎項﹝第一部獲此殊榮的日漫﹞,帶動為數眾多如動畫、遊戲、食品等周邊產業。而火影忍者電影在台上映以來更是屢創佳績,超越千萬票房佳績亦成為2008年前五大賣座日片之一,而看準火影忍者的超凡魅力,中華郵政與中華電信皆不約而同想搶搭這波熱潮,郵局除了推出最新火影忍者疾風傳限量集郵冊、紀念藏書票,中華電信更是將各門市妝點得”很火影”,只要在1月份至門市參觀,不僅能欣賞到張貼各處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2:絆》海報、最新預告片免費放送,還能憑帳單索取最應景的火影紅包袋,甚至還有機會得到免費的火影忍者最新電影票呢!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