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頭兵重現《星月無盡》


「《星月無盡》一部很有深度的國片、用心完整陳述的電影」各界名人亞太影展導演張志勇、金馬獎編劇張家魯、金馬獎攝影師廖本榕等一致贊同的說法。

「《星月無盡》一部很有深度的國片、用心完整陳述的電影」各界名人亞太影展導演張志勇、金馬獎編劇張家魯、金馬獎攝影師廖本榕等一致贊同的說法。《星月無盡》全片在金門取景。描述金門人對於與軍人談戀愛的忌諱及70年代金門當兵的趣事,帶出金門的美麗戰地風光;由很久沒有在大銀幕演出的影后楊貴媚領銜主演,橫跨電影、電視的實力派演員吳中天;近期演出蔡岳勳導演的電視劇「痞子英雄」因戲份比張鈞甯多而備受矚目的新星-陳意涵;新生代演員陳正偉、黃世元、亞里、唐豐等優質演員一同演出。

在所有演員當中最被受到注意的是,一群沒當過兵的大學生要獻出大銀幕的第一次囉!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以無厘頭式的語論走紅的一群大學生:阿達、大野、逸翔、大亨、陽光、俏皮,這群大學生幾乎已成為代表各大專院校的意見領袖,沒當過兵的他們,在金門冷颼颼的天氣當中,跟專業演員一樣,很敬業的穿上70年代薄薄的軍服演出一群白目大頭兵,尤其是阿達,他將招牌鬍子剃掉,
飾演一個傻大個阿兵哥、逸翔飾演會翹起手指的文史大頭兵、大亨飾演聰明講義氣的阿兵哥、陽光飾演很盧的阿兵哥、大野飾演講話誇大其辭的阿兵哥、俏皮愛聽八卦,個性完全不同的他們,有著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把到金門冰果店西施,6位使出渾身解數,用盡所有把妹的招數,到底誰會把到金門西施? 敬請拭目以待囉!

星月無盡》描述現在時下年輕人對於友情、愛情、親情都會面臨的問題,導演唐振瑜這次補拍「星月無盡」將帶大家進入70年代的金門戰地情境,除了不可或缺讓大頭兵消磨假日時光的冰果室、撞球間之外,還重新打造70年代的軍服,一切考究從嚴,就像金門保持文史古物一樣嚴格;2008年海角七號炒紅了恆春,2009年星月無盡將炒紅金門,帶領大家夢想起飛。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