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約根沃格爾《沒有耳朵的兔子》大玩變裝


德國影帝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最近在他的新片《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中首度透露,「其實外貌卻讓他真的很自卑」。

約根沃格爾向來以缺牙禿髮、不修邊幅形象聞名德國。此次他在《沒有耳朵的兔子》中首度消遣自己,不但說外貌讓他很自卑,還說自己以前演的電影全是「見鬼的藝術片」。更有趣的是,約根沃格爾還在片中「改頭換面」,不但植牙、植髮自比瀟灑花美男,還將自己的屁屁墊翹,更當場放浪搖臀、大秀媲美「翹臀珍」的電動馬達,讓人看的瞠目結舌!。而這些讓人驚艷的「突破演出」,竟全出於《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導演兼男主角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的一手設計!原來,當人緣極佳的提爾史威格力邀《縱慾》男星約根沃格爾演出時,為了有別於一般的插花演出,約根沃格爾直接了當要求提爾史威格,來玩點「不一樣」的。提爾史威格於是乾脆將約根沃格爾來個形象大翻轉,不僅要求他戴上金髮、裝上白牙扮起帥哥,更讓他搖身媲美「翹臀珍」,演出一場搞笑扭臀戲。約根沃格爾這身裝扮在德國幾乎引起影迷瘋狂,使觀眾看電影時,簡直一路爆笑不止!驚嘆原來約根沃格爾不止「條件」好、會演戲,就連搞笑也完全不輸人。

約根沃格爾不僅在《沒有耳朵的兔子》裡首度扮「帥」,還對女主角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大獻殷勤,想成為橫刀奪愛的第三者。只是這位甜心玉女顯然偏好正牌帥哥,不論約根沃格爾如何大現熟男魅力,她還是不為所動,一心只惦記著歡喜冤家提爾史威格。約根沃格爾在《沒有耳朵的兔子》雖然求愛不成,但他的影迷卻還是熱情相挺,尤其他消遣自己、博君一笑的演出,更是獲得了觀眾與媒體的大力讚揚。或許因為約根沃格爾在《沒有耳朵的兔子》的演出實在太過勁爆,當他出席《沒有耳朵的兔子》首映會時,還被媒體追問:「會不會考慮去做整形手術?」令他哭笑不得!

被譽為春節最好看的浪漫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在德國創下了三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它不僅劇情精彩,眾星雲集的華麗陣容更是讓人讚嘆連連!《沒有耳朵的兔子》是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集製、編、導、演於一身的愛情喜劇,不僅玉女紅星諾拉提辛納點頭和他搭檔,就連《縱慾》影帝約根沃格爾和《最後一次心動》男主角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此次都力挺他而參加演出;而許多平時獨當一面的影視巨星,也都爽快地在片中小露一臉。讓人除了讚嘆提爾史威格的超級好人緣外,更使觀眾在看電影時,分秒都充滿了尋寶般的無限驚喜。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