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地心冒險》首映會 邀您一同親身體驗


2008暑期強檔科幻冒險鉅片《地心冒險》是布蘭登費雪的最新冒險力作,《地心冒險》改編自著名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的同名小說《地心探險記》。

2008暑期強檔科幻冒險鉅片《地心冒險》是布蘭登費雪的最新冒險力作,《地心冒險》改編自著名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的同名小說《地心探險記》,劇情緊張刺激,並以3D大螢幕呈現出地心內超乎想像的另一個空間。《地心冒險》壯麗的地底世界和3D視覺特效的驚豔呈現,並搭以史詩般的華麗情境將帶領觀眾進入一趟刺激有趣的冒險旅程,是今夏最值得全家一起探索的奇幻夏令營。

地心冒險》劇情描述一個麻煩的小鬼和地質學家叔叔,在地心裡展開一段精采、危險又刺激的旅程。在地心中,並不是只有熔岩而已,一路上他們經歷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了活生生的遠古動植物,如史前食人魚、螢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迎接著他們的到訪!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地心冒險》首度運用最新技術,以全面真人拍攝3D化的方式呈現,宣告電影技術邁向新的時代。為創造出奇幻的虛擬世界,需要製造大規模的視覺效果,參與電影幕後的專業設計團隊,人數多達200位,整體製作花費更高達億萬美元,共同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蘑菇森林,奇形怪狀的岩石和出沒在地心的特種生物,讓觀眾在看電影的同時,就如同身歷其境在3D探險樂園裡, 深刻體驗一波波出乎想像的意外驚喜!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