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獄怪客2》奪下週末北美票房冠軍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果真威風無法擋!上週週末北美甫開票票房就衝破三千五百萬美元,穩穩坐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果真威風無法擋!上週週末北美甫開票票房就衝破三千五百萬美元,穩穩坐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著第一集的酷炫視覺元素及豐富創意,《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的劇情不但奇幻新穎更多了詼諧趣味,不但可以看到各種奇特妖獸出沒,更有地獄怪客和火焰女這對情侶相處的搞笑情節。本片是由《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所掌鏡,將在今年夏天顛覆你的異想世界。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一片的故事描述當人類和另一個次元的古老停戰協議被違背之後,地球即將陷入地獄般的混亂。一名心狠手辣的狠角色統治天上和地下的世界違背了他的信約,並喚醒一批怪獸兵團。現在地球必須靠全世界最悍最強的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和這個邪惡的暴君決一死鬥。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飾)在超自然研究中心的夥伴包括他的火焰女女友麗茲(賽瑪布萊兒飾)、水中生物艾伯(道格瓊斯飾)…等。他們將前往凡人看不見的魔法世界和兇猛的怪獸對決。地獄怪客不被人類世界和惡魔世界接受,他必須做出選擇要過哪一種生活…。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