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心冒險3D首映會多位藝人共襄盛舉


2008暑期強檔科幻冒險鉅片《地心冒險》7/15在今日數位影城以3D大螢幕呈現給觀眾,並精心策劃首映會,邀請眾多知名藝人及貴賓共襄盛舉。

2008暑期強檔科幻冒險鉅片《地心冒險》7/15在今日數位影城以3D大螢幕呈現給觀眾,並精心策劃首映會,邀請眾多知名藝人及貴賓共襄盛舉。參加藝人有美女主播林奇葳、楊麗菁、決戰第一名勇奪冠軍及前十強的陳楚翔及吳民凡、演員吳中天、莫子儀、高英軒……。

日前3D《地心冒險》在北美上映後創下兩千一百多萬美金票房的好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地心冒險》是改編自朱爾凡爾納的知名小說<地心探險記>,加上最新的3D特效,還有布蘭登費雪的幽默搞笑演出,更是大大的增加《地心冒險》的可看性。導演也提到「拍攝這部電影時,必須要有冒險求新的精神,並相信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製片也說到「電影製作是要帶領觀眾進入另一個世界,希望看電影的人可以沉醉在影片之中,因此捕捉電影裡那種真實又可以產生共鳴的人物性格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首映(7/15)當天主持人Junior帶領全場進入到《地心冒險》的冒險旅程。美女林奇葳、楊麗菁也分享自己親身的冒險經驗,表示非常期待3D特效所帶來的視覺享受。

決戰第一名男模陳楚翔及吳民凡平常就愛用做狂野打扮,休閒活動就不離電影的他們除了分享自己的冒險經驗,也表示喜歡布蘭登費雪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難得帶者全家福出席首映會的湯志偉,平時就對冒險的電影十分喜愛之外,他認為《地心冒險》的劇情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的題材,小朋友一定也能深刻的體會到冒險精神。以《指尖的重量》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吳中天、《最遙遠的距離》裡男主角的莫子儀以及在《色戒》裡演出出色而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高英軒,都在百忙之中參與這次的首映會,他們提到身為演員也若可以嘗試演出這類的冒險電影,也是不錯的挑戰。
劇中布蘭登費雪和姪子西恩、導遊漢娜,有一些攀岩的劇情,演員們也被主持人問到平日是否會做一些像攀岩之類挑戰體能的運動,高英軒也透露他私底下也滿喜歡這一類的運動。

藝人們大大推崇片中的靈魂人物布蘭登費雪的精湛演技,且大力讚賞這部布蘭登費雪在2008推出的新作《地心冒險》, 並認為此部電影將會是布蘭登費雪的代表作之一。《地心冒險》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進電影院,7/18地心冒險帶你一同體驗3D的驚奇旅程。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