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求愛馬拉松》譚蒂紐頓讓賽門佩格跑到腿軟


最近歐巴馬打敗了希拉蕊取得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的資格,讓美國有色民族勢力大增,其實在好萊塢黑人地位早就不容小覷了,尤其是一向可以說是現實提早實現的電影世界。

最近歐巴馬打敗了希拉蕊取得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的資格,讓美國有色民族勢力大增,其實在好萊塢黑人地位早就不容小覷了,尤其是一向可以說是現實提早實現的電影世界,當過美國總統的黑人演員也不在少數,最多次數的就是摩根費里曼,而《全民超人》中每次都拯救世界的威爾史密斯,幾乎每次演出就拿下票房冠軍。

而黑人女星像在《當幸福來敲門》飾演威爾史密斯老婆的譚蒂紐頓,最近在《求愛馬拉松》中演出一個在婚禮前一刻被新郎拋棄的大肚新娘,拿下奧斯卡影后頭銜的荷莉貝瑞,以及在《夢幻女郎》中一鳴驚人的畢昂絲,都讓觀眾發現黑美人紛紛冒出頭,甚至不美的黑人女星也逐漸受到重視,就像在《慾望城市》演出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助理珍妮佛哈德森、以及拉蒂法皇后的喜劇演出《計程車女王》和《髮膠明星夢》,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譚蒂紐頓在《求愛馬拉松》中,飾演一個身懷六甲的新娘,但是飾演新郎的賽門佩格卻因為自己害怕面對責任臨陣脫逃,拋下大著肚子的譚蒂紐頓,成了落跑新郎。可是五年後譚蒂紐頓認識了一個高大帥氣又多金的男人,兩人也開始論及婚嫁,沒想到卻激發起賽門佩格的鬥志,他發現他還是愛著譚蒂紐頓,只是他害怕自己沒有辦法給她一個幸福的人生。於是他決定參加譚蒂紐頓男友的馬拉松比賽,他希望證明自己還是可以完成一些事情讓她對自己刮目相看,最後卻讓賽門佩格跑路跑到腿軟。

譚蒂紐頓在《衝擊效應》中一場被警察搜身的戲,她演起來十分到位,也算是整部電影最重要的關鍵點,再加上最近她和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贏得了相當漂亮的成績,而《求愛馬拉松》也在英國創下三週的票房冠軍,所以譚蒂紐頓可以說是越來越炙手可熱的黑美人女星。

譚蒂紐頓認為自己在《求愛馬拉松》中,雖然沒有表現出喜感的部份,因為基本上搞笑都由賽門佩格包下來了,但是譚蒂紐頓卻讓整部電影的溫馨動人的感覺發揮到極致,導演大衛史威瑪對於譚蒂紐頓的表現也是讚不絕口:「這部電影算是表現出譚蒂不為人知的一面,她天生就精明又聰慧,讓莉比這個角色多了不少溫馨的感覺。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