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九降風》變身戀愛巴士巡迴中南部風靡校園


《九降風》變身「戀愛巴士」?!導演林書宇領軍下,《九降風》展開中南部巡迴校園的行程,包括鳳小岳、初家晴、王柏傑、紀培慧等主要成員,共同搭乘一輛巴士前進各大校園,粉絲們想見演員毛弟等人可千萬要把握機會。

九降風》在20、21、22三天前往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展開校園巡迴行程,導演林書宇點名下,劇中主要成員鳳小岳、初家晴、王柏傑、紀培慧跟隨出發,由於所搭乘交通工具是一輛中型巴士,而且除了鳳小岳與初家晴在電影裡飾演情侶,王柏傑又與紀培慧、初家晴配合不同雜誌宣傳也常輪流搭檔扮演小情人,所以同行工作人員玩笑說此行好像上演《戀愛巴士》,還打算拍攝看她們是否會發生戀曲…

可惜短短三天似乎爆不出火花,而且紀培慧因拍攝廣告只能參予第一天行程;其他時間,所有人一路笑鬧、講冷笑話、唱老歌卡拉ok,初家晴還很公平地幫王柏傑修眉毛、幫鳳小岳弄頭髮,大家笑稱她是花名「露露」髮型師;空閒之虞,大家到高雄逛愛河、台南去城隍廟吃小吃;只有王柏傑會不時偷偷跑到一旁講手機,大家笑他在談戀愛。

校園巡迴當然是眾人最感動部份!其中家齊女中高達八百學生大場面讓導演等人好開心,鳳小岳彈起吉他唱主題曲《Wind of September》是純女校通殺的必備橋段,初家晴與王柏傑則是風靡各大學城,學生們不斷竊竊私語「好漂亮」、「好帥」,連林書宇導演說起紀培慧無法成行都感嘆聲四起;除了包圍追著要簽名,靜宜大學學生還追著巴士說再見的熱情更讓大家難忘;鳳小岳在高雄終於看到完整版電影,更感慨地與導演一路長談。

九降風》電影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網路獨家售票或可在西門町絕色影城購買。它總共分八款,兩張一套,分成不同的四套,隨機出貨!許多人都想挑選自己心愛的演員,進戲院看電影只要沿虛線將下方兌換聯撕下給戲院即可,上方精美書籤就可以保留下來囉!套票依不同價格另外贈送「九降風」圖卡10張或是「九降風畢業紀念冊」乙本,連畢業紀念冊也有不同封面,因為圖片實在太美了,難以割捨就讓大家都都能擁有吧!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