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床上之島》-「插畫家看電影」插畫展


《安娜床上之島》片中所出現的插畫皆為導演的妹妹生前所繪,這次聯影電影則邀請了林怡芬、張曉萍、古曉茵、王春子數十位插畫家,並於學校咖啡館展出。

《安娜,床上之島》為西班牙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最新作品,為了紀念去世的藝術家妹妹安娜所拍攝,片中所出現的插畫皆為導演的妹妹生前所繪。

此次聯影電影邀請到時尚插畫家林怡芬,張曉萍畫出女孩鏡中的美麗顯像,打開潛意識中的門,最近剛出書的王春子和愛畫怪物的阿咧先生也一起來參一腳,被蘋果壓垮的獨角獸,和穿著小熱褲的勇敢安娜走進了學校咖啡館。自由插畫家古曉茵,張雙鳳則做了半立體的作品,令人期待。畫作將於學校咖啡館展出。

安娜床上之島》導演胡立歐麥登的前作《露西雅與慾樂園》,也將於5月23、24日加映。憑安娜或露西雅劃位票根(不限戲院)至長春戲院購買《露西雅與慾樂園》DVD,還可折價200元!

地點:學校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一巷6號
電話: 02-2322-2725
Sun-Thu 13:00ㄧ23:00
Fri、Sat 13:00ㄧ01:00

(本新聞由聯影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