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威爾史密斯穿緊身皮衣扮《全民超人》


被封為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威爾史密斯多年來除了顧家愛老婆外,還積極投入公益行善幫助其他黑人同胞,好萊塢有意將歐巴馬傳奇搬上銀幕,歐巴馬直接點名要威爾史密斯來主演。

馬總統就職新聞炒的如火如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也進行到最後關鍵倒數時刻。如果歐巴馬贏過希拉蕊代表民主黨出征,並擊敗共和黨候選人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黑人總統的話,那好萊塢的黑人之光─威爾史密斯就不只是在動作片裡扮演《全民超人》而已,而是有望在大銀幕扮演美國總統,全方位為美國人民服務奉獻的《全民超人》!

雖然被封為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藝人,但好人緣的威爾史密斯多年來除了顧家愛老婆外,還積極投入公益行善幫助其他黑人同胞,也因此隨著歐巴馬聲望的提高,好萊塢傳出有意將歐巴馬傳奇搬上大銀幕時,歐巴馬二話不說,直接點名要威爾史密斯來主演,而威爾史密斯也欣然同意接受挑戰,就得選情揭曉。

不過,要當政壇的《全民超人》前,威爾史密斯得在新片《全民超人》裡先學著服務人群,解除人民危機。在最新出爐的劇照中,首次飾演超人的威爾史密斯打破過往超級英雄動輒遮臉扮裝的模式,直接以一身英挺帥氣的黑皮衣做為個人招牌,甚至不需配備任何誇張的武器或道具,徒手就能飛天遁地為民除害。

有別於其他漫畫改編的超人,這次威爾史密斯飾演的全民超人強調有個性、有態度,儘管性格不完美,但卻是有血有淚熱心助人的英勇硬漢,保證顛覆觀眾對超人的制式想像!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