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頭彩冤家》首映會,許慧欣甜蜜詮釋主題曲


浪漫喜劇《頭彩冤家》5/9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中文宣傳曲演唱人許慧欣甜美現身,和現場觀眾一起測試她的愛情運勢!街頭摩人史丹利與銷書作者女王,為大家揭露兩性對決過程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分手招數。

由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銀幕傻大姐卡麥蓉迪亞,與好萊塢新世代性格小生艾希頓庫奇主演,今年暑假首選爆酷浪漫喜劇《頭彩冤家》,5月7日晚間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中文宣傳曲演唱人許慧欣甜美現身,和現場觀眾一起測試她的愛情運勢!首映會也請到以逗趣幽默風格稱霸網路的街頭摩人--史丹利,搭配部落格話題辛辣葷素不忌的暢銷書作者–女王,將為大家揭露兩性對決過程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分手招數。

頭彩冤家》是許慧欣首度為好萊塢電影擔任中文宣傳曲演唱人,甜美的歌聲娓娓唱出,當意外的愛情來到時該如何面對。首映會知性與感性兼具,現場擠滿橫跨電影、唱片以及網路界的粉絲踴躍參與,為《頭彩冤家》成功造勢!

兩年前因腰傷忍痛暫別舞台的許慧欣,今年特別和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暑假首選浪漫喜劇《頭彩冤家》合作,以甜美溫柔的中文宣傳曲純屬意外再度回到廣大歌迷的身邊。

在美國長大的eVonne,對於拉斯維加斯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而那五光十色的不夜賭城,更是eVonne記憶中許多冒險故事以及浪漫愛情的發源地。新歌純屬意外的歌詞,和電影內容亦十分吻合,講述的正是未經安排的一連串意外,卻成就了一樁浪漫的愛情故事。那麼eVonne是否也想像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擁有一段純屬意外的甜蜜邂逅呢? 『我對於自己可以用歌聲跟所有喜歡音樂與支持我的朋友互動,已感到十分幸運、幸福和滿足!』

但是eVonne也想偷偷知道自己未來的愛情手氣如何,於是在首映會上,也大方的以擲骰子來測試愛情運指數!

頭彩冤家》故事描述剛失戀的裘伊和被炒魷魚的傑克,一心想在賭城忘憂狂歡,沒想到意外邂逅的兩人隔天早上成了夫妻。裘伊大方給傑克一枚硬幣當分手費,傑克毫不猶豫丟進吃角子老虎機,結果竟中了頭彩300萬美金。兩人為分錢告上法院,沒想到賭城女法官一聲令下凍結鉅款,要他們先盡六個月夫妻義務再來分錢。

不再相信愛情的裘伊和不想被婚姻束縛的傑克,兩人都虎視耽耽各出奇招要獨吞300萬美金,卻在鬥智過程中,兩大發電機竟被彼此吸引,又愛又恨又悶又要假裝,兩大巨星飆演最上乘浪漫喜劇。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