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頭彩冤家》TWIT,現正流行


雖然在在日本,年過30歲,事業有成、卻感情空窗的女性被稱為《敗犬》,但,在英國、澳洲,三十好幾,童心未泯卻不急著婚嫁的輕熟女,被稱為TWIT,現正流行!代表人物之一就是卡麥蓉狄亞

雖然在在日本,年過30歲,事業有成、卻感情空窗的女性被稱為《敗犬》,但,在英國、澳洲,三十好幾,童心未泯卻不急著婚嫁的輕熟女,被稱為TWIT,現正流行!代表人物之一就是演過無數電影、感情世界豐富,卻一直沒有結婚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她所主演的浪漫喜劇電影《頭彩冤家》本週日(16日)晚上9:00將於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

在亞洲國家,尤其是日本,不急婚的輕熟女,被稱為《敗犬》,頗有人生不如意的世俗看法,但,這樣的輕熟女,在英國和澳洲卻有另一種正面的封號,叫做TWIT (Teenage Women in Their Thirties),意思是有如青少年且心境年輕的女子,這樣的封號,正是潮流。TWIT的代表人物之一,莫過於《頭彩冤家》女主角卡麥蓉狄亞了!

電影情節裡,卡麥蓉狄亞時常扮演敢愛敢恨的傻大姐,有她在的地方,就是充滿活力與喧鬧,現實生活中,雖然卡麥蓉已經三十好幾,仍然小姑獨處,但,她獨立自主又優遊自在的形象,卻是英國、澳洲女性樂於仿效,她所主演的浪漫喜劇電影,也受到許多女影迷的喜愛。其中之一的就如卡麥蓉狄亞與艾希頓庫奇主演的《頭彩冤家》!

這部電影描寫在賭城相遇,因衝動決定結婚的一對年輕夫妻,沒想到激情過後回歸現實的兩人,卻經歷了許多爆笑、奇妙事件,最後卻能覓得真愛,是部經典受歡迎的浪漫愛情喜劇。STAR MOVIES於本周日(19日)晚上9:00全台獨家首播,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新聞由STAR MOVIES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