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決戰末世代》血腥激戰荒野漠地驚險狂飆


《決戰末世代》未來世代龐克族血腥激戰,荒野漠地驚險128公里時速狂飆,《衝鋒飛車隊》+《紐約大逃亡》+《決戰異世界》+《惡靈古堡》的精采,帶來無上限的刺激快感!!

在暑假來臨的前夕,當大家正在準備迎接炙熱氣溫考驗之前,一部即將激升眾人腎上腺激素的科幻冒險電影也要搶先向大家報到,是一部集結所有勁爆科幻視覺效果的動作大片--《決戰末世代》。

在這部電影中,影迷將可以看到超越時空界限的精采大對決,是由《決戰異世界3:狼族再起》的新任女主角蘿娜米莎所主演,在電影中她是一名強悍精明的游擊隊上尉,並且率領一群精兵深入險地對抗異類,而這一路上的驚險刺激是喜愛動作片的影迷從未見過的,有火辣龐克族的無法無天,有致命病毒帶來的恐怖死相,還有為求生存的互相砍殺甚至生食人肉的狂歡奇景等,都讓人嘆為觀止!

在《決戰末世代》裡,蘿娜米莎矯健的身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是全新的女英雌代言人!!曼妙的身材沒話說,她沿路對抗異類族群,並且和可怕的龐克族群對陣廝殺的功夫得來不易,全部來自於每日數小時的健身和包括武技、劍擊、空手搏擊、甚至是飆車的練習等,雖然讓她苦不堪言,但由於導演尼爾馬歇爾堅持一定要真人上陣,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蘿娜也就很努力的和大家打了起來,在每個跨越時空的未來場景領域,都呈現出不同的搏鬥效果,也讓大家看的目瞪口呆,十分過癮!

電影中另一場激戰,是蘿娜米莎和瘋狂龐克族的高速追逐戰,在這場激戰中,所有參與拍攝人員都在攝氏超過40度的高溫南非沙漠下進行,並且是以超過128公里的時速極勁狂飆,還一邊扭打廝殺,是非常驚險的拍攝過程,所有的車陣一路狂飆,不但鏡頭裡的主角們一個個緊張不已,鏡頭外的導演和工作人員也都ㄘㄨㄚˋ的半死,戰戰兢兢的成果下,也帶給觀眾至高無上的飆速快感,在觀影的同時,也會忍不住拍手叫好,是一項難得的刺激享受!!

決戰末世代》的電影故事,使敘述在未知的世紀裡,一項致命的病毒無可避免的散佈在主要的地區,造成了數以千計的傷亡。為了防止這個病毒繼續向外擴張,主管機關無情的下令建起一道高峻的圍牆,將這些被病毒感染的人群全部封鎖在這個受感染的疫區,並且讓這些病患們自生自滅,也就此阻絕更多可怕的混亂,過了三十年之後,高牆仍然聳立,但是受害者和病毒早已被世界遺忘了。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這個病毒竟然變種再度襲擊主要的城市,可怕的夢靨即將再起,為了及時阻止更多傷亡,政府派遣了一組由艾汀辛克萊(朗娜米莎 飾)隊長率領的精英部隊,讓他們直搗黃龍,穿越那道死亡之牆,進入疫區,直接和病毒展開混戰,未料,這是一場末世紀的恐怖死亡大對決,生死存亡,就在一線之間………。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