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要300萬美金頭彩,還是要愛情?


選300萬美金還是選真愛?福斯今夏首選浪漫喜劇《頭彩冤家》,集合兩大喜劇天王天后艾希頓庫奇和卡麥蓉狄亞,俊男美金忘憂遊賭城,從「一夜情」變「一世夫妻」,還意外贏得「一夜財」。

選300萬美金還是選真愛?福斯今夏首選浪漫喜劇《頭彩冤家》,集合兩大喜劇天王天后艾希頓庫奇和卡麥蓉狄亞,俊男美金忘憂遊賭城,從「一夜情」變「一世夫妻」,還意外贏得「一夜財」。人財分不清的小夫妻,被法院判決凍結鉅款,六個月出盡奇招想獨吞300萬美金。劇情爆笑逗趣、賭城場景紙醉金迷,兩大喜劇天王天后,鬥智鬥魅力,超魅力卡司,台灣將在5月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頭彩冤家》是福斯今夏首選浪漫喜劇,卡麥蓉狄亞與艾希頓庫奇首度同台,俊男美女在片中比魅力也要鬥智。《頭彩冤家》劇情描述剛失戀的裘伊和被炒魷魚的傑克,一心想在賭城忘憂狂歡,沒想到意外邂逅的兩人隔天早上成了夫妻。裘伊大方給傑克一枚硬幣當分手費,傑克毫不猶豫丟進吃角子老虎機,結果竟中了頭彩300萬美金。兩人為分錢告上法院,沒想到賭城女法官一聲令下凍結鉅款,要他們先盡六個月夫妻義務再來分錢。不再相信愛情的裘伊和不想被婚姻束縛的傑克,兩人都虎視耽耽各出奇招要獨吞300萬美金,卻在鬥智過程中,兩大發電機竟被彼此吸引,又愛又恨又悶又要假裝,兩大巨星飆演最上乘浪漫喜劇。

頭彩冤家》是好萊塢最拿手的經典戲碼,像法蘭克卡普拉傳世名作《一夜風流》,讓一對相看兩厭的男女,最後變成廝守的伴侶。失愛女與失業男意外邂逅,互不順眼的兩人為己之利,各懷鬼胎、假?虛凰,卻在情路上愈走愈近,最後互訂終身。21世紀的《頭彩冤家》不僅用紙醉金迷的賭城為背景,加上300萬美金高額頭彩,還讓卡麥蓉狄亞和艾希頓庫奇兩大發電機,大搞一夜情,發情又發達。在俊男美女的光鮮外表下,一個是不再相信愛情的女人,一個是不想被婚姻束縛的嫩男,結果就是《頭彩冤家》裡卡麥蓉狄亞與艾希頓庫奇精采的飆戲火花。

賭城好運究竟是逢場作戲還是命中註定,要頭彩還是要愛情,魚與熊掌能不能兼得?《頭彩冤家》讓觀眾玩賭城看好戲。《頭彩冤家》是《幸運之吻》和《博物館驚魂夜》頭號喜劇製片新作,超喜感浪漫題材,讓《哈拉瑪麗》卡麥蓉狄亞和《豬頭,我的車咧》艾希頓庫奇首度同台,姐弟戀裡蓉姐使出渾身解數,整得小弟弟艾希頓庫奇七葷八素、爆笑連連。幸運之神能不能好運成雙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