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量子危機》於義大利拍攝發行車禍


007系列電影展示出許多高超的飛車追逐場面,相對的在拍攝時,特技人員也面臨相當的危險與考驗,007第二十二集《007量子危機》便於義大利的拍攝中,連續發生嚴重車禍。

這幾件車禍,一件發生於義大利加爾達湖(Lake Garda),特技人員Fraser Dunn在將龐德座車Aston Martin DBS運往片廠途中,因為大雨和剎車失靈,撞上護欄衝入一旁的湖中,還好特技員緊急跳車,只有輕微擦傷。

另一起嚴重車禍則發生於Gardensana,一場反派與龐德飛車追逐的場景中,希臘特技員Aris Comninos駕駛的Alfa Romeo失控猛力撞上參與演出的卡車,另一位特技員Bruno Verdirosi也受了傷,兩人都被緊急送往醫院觀察中。

拍攝當時演員都不在車上,因此並無傷亡,原本預定於本週結束拍攝的第二劇組將暫時停工,等當地警方調查完畢。

(本新聞譯自Daily Camera與Movie Web新聞稿)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