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控制》Agnes b.台灣獨家贈品鑰匙


Joy Division樂團三十周年傳記熱潮冒雙胞,《控制》Agnes b.台灣獨家贈品鑰匙圈網路傳訊爆熱,限量200份,戲院現場購買兩張電影票,就可以得到一張音插鑰匙圈交換券。

搖滾天團Joy Division紀念三十週年,在國際影壇成為矚目焦點!備受期待的傳記電影《控制》即將於五月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巧得是,樂團同名記錄片《Joy Division》也將在同一天於英國上映;而Joy Division周邊商品也連帶在網路發燒,除了知名運動鞋品牌New Balance使用其專輯封面當鞋底,由台灣Agnes b.所贊助製作《控制》限量版獨家贈品鑰匙圈,更在粉絲間形成熱烈討論,決定要在台北上映第一天搶排頭香。

雖然樂團成立於1977年,但第一次以Joy Division名義登台演出卻是1978年1月;同年6月推出搖滾史上最重要專輯之一《Unknown Pleasures》。三十年後,各種紀念作品陸續推出,不僅三張專輯在國外推出復刻版黑膠片與CD,影壇更接連推出紀念電影,其中攝影大師安東寇班執導傳記電影《控制》從去年紅到今年,而由JOY DIVISION其他成員?成New Order大力支援紀錄片《Joy Division》,在Radiohead樂團巡迴紀錄片《Meeting People Is Easy》導演葛蘭吉Grant Gee執導下,以樂團未公開演出片段、私人照片、最新發現的錄影畫面,帶樂迷一窺Joy Division更真實的另一面。

因為Joy Division樂團太經典,各方共襄盛舉。例如《控制》原聲帶大牌雲集跨刀,除了New Order、Joy Division自己的歌上陣,還包含了Iggy Pop、David Bowie、The Velvet Underground、Roxy Music…;又如知名運動鞋品牌New Balance,紀念鞋就以設計師Peter Saville所設計《Unknown Pleasure》專輯封面作為鞋底圖案。而曾經贊助英國、澳洲等地《控制》影像展的Agnes b.,此次在台灣不僅同樣推出影像展(5/09~~6/22),更製作了台灣獨家音插鑰匙圈,在店中消費滿5000可以獲贈;而原子映象為了回饋影迷,則在上映當週週末(5/2、5/3),影迷在戲院現場購買兩張《控制》電影票,就可以得到一張音插鑰匙圈交換券,由於限量200份,怕向隅粉絲甚至熱烈網路串聯要趕第一場。

控制》預定5月2日在臺北獨家上映,5/02至5/23於真善美戲院,5/24至5/30於光點戲院上映;而上演前夕5月1日還將於THE WALL辦紀念演唱會,將由『白目』、『Digihai』、『阿飛西雅』三樂團各以一首歌,帶樂迷重溫70年代龐克搖滾天團Joy Division經典曲目,而影像展則將於5月9日至6月22日於agnes b. 的4間男裝店展出。

電影預售票每張220元,獨樂套票500元,(含電影預售票、控制演唱會門票各一張、飲料兌換券),單張預售票及獨樂套票均加贈控制雙面原版海報1張;請洽真善美戲院、博客來售票網、小白兔唱片行、兩廳院售票系統(兩廳院僅售單張)。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