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作健太、《死亡筆記本》大石哲也合力新作


讓你心驚膽跳魂飛魄散,進戲院前,請先保護好你的左腳!《活人祭》集結了《大逃殺2:決戰天堂》的恐怖懸疑、《死亡筆記本》的鬥智猜疑,違反人性的混亂場面,陰森懸疑的氣氛,喜愛驚悚片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擅長拍攝恐怖血腥議題的深作欣二,因拍攝《大逃殺2:決戰天堂》癌症過世,由長子深作健太接手完成,在日本上映後反應更勝前集,奠定了深作健太在電影圈的地位。《活人祭》是由《死亡筆記本》編劇-大石哲也,擅長改編驚悚懸疑的作品,新作改編至日本暢銷驚悚小說”有XX記號的手機”。 《活人祭》集結了《大逃殺2:決戰天堂》的恐怖懸疑、《死亡筆記本》的鬥智猜疑,違反人性的混亂場面,陰森懸疑的氣氛,5/30全省上映,喜歡驚悚片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活人祭》是深作健太的新作品,描述兩位好友因其中一位-詩由里(由松下奈緒飾演)有感情上問題,相約一併到人煙稀少的溫泉山莊渡假,每每泡湯都覺得被人監視的感覺,那天兩人因為小事發生口角,各自離開回到飯店;突然間的停電,接連著電話鈴聲,電話那頭大喊”不想被砍腳就趕快跑!!”外面一陣聲響,原本安靜的村莊,突然一陣叫囂聲,和藹的村民們突然變成拿著武器面目猙獰的惡魔…原來這個山莊還保有活人祭祀的傳統儀典,兩人早已成為村民的下一個祭神的目標,兩人該如何逃出這個村莊呢?

此部由氣質女星松下奈緒及歌手鈴木亞美擔任演出,片中兩人互飆演技,相互猜疑,似敵似友的關係,鈴木亞美在片中還小秀了一下功夫,知名男模-池內博之及日本人氣超旺的部落格女王中川翔子,在片中也有重要的演出。想要看鈴木亞美精湛的演出;或是想看池內博之扮醜演出,千萬不能錯過5/30(五)《活人祭》,但記得進戲院前先保護好你的左腳!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0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