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基努李維在新片中拼帥氣拼演技


基努李維在闊別大銀幕兩年後,特別選擇《正義悍將》為復出代表作,就是看上這極具深度的高難度角色和超有戲劇張力的劇本。在戲裡更與以《最後的蘇格蘭王》奪得金獎影帝的佛瑞斯懷特克狂飆演技...

正義悍將》改編於轟動全球的犯罪小說家者詹姆士艾洛伊的小說,敘述一名警察如何在疑雲重重的謀殺與陷害之中,即使在死亡的威脅之下,還鍥而不捨的突破重圍找出真相,中間交織著洛城警察局的金權勢力的角力,劇情高潮跌起,刺激連連,讓美國影評都紛紛稱讚基努李維的新片毫無冷場,有機會成為犯罪類型電影的新經典。

基努李維在闊別大銀幕兩年後,特別選擇《正義悍將》為復出代表作,就是看上這極具深度的高難度角色和超有戲劇張力的劇本。在戲裡更與以《最後的蘇格蘭王》奪得金獎影帝的佛瑞斯懷特克狂飆演技,劇組透露當他們兩個人一開始互動的時候,大家就目睹他們之間自動產生的驚人火花,自然的讓人目不轉睛,充滿了銀幕魅力和說服力,兩人精彩的表演,更讓這部片充滿了張力和強度。

基努李維在新片中飾演妻子意外死亡而內心黑暗抑鬱的街頭探員,以一頭雜亂的頭髮和刻意營造的頹廢風格,雖然頹廢但帥氣不減,再加上其內斂深層的演技,在片中帶領充滿正義感的菜鳥探員克里斯依凡追兇緝惡的精彩表演,讓基努李維一開場不只征服女性影迷的心,更讓許多男性觀眾把他視為銀幕英雄。

在片中飾演基努李維女友的瑪莎希加瑞,憑著她的天賦和努力,被業界視為非常具有潛力的新星,更曾獲頒西班牙MTV電影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他們兩人在戲中也有令人驚豔的火花,有一幕瑪莎希加瑞身穿一件綠色比基尼從泳池走出的畫面,以及在醫院跟基努李維火辣擁吻,在火爆緊張的劇情中更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在緊湊的緝兇過程中,稍可鬆一口氣。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