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漂浪青春》柏林首映觀眾反應熱烈


《漂浪青春》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周美玲導演大年初三率演員陸弈靜、房思瑜、趙逸嵐再度進軍2008柏林國際影展,並將繼續角逐泰迪熊等各種獎項。

漂浪青春》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周美玲導演大年初三率演員陸弈靜、房思瑜、趙逸嵐再度進軍2008柏林國際影展,並將繼續角逐泰迪熊等各種獎項。柏林Panorama選片人表示:本片仍是他們今年來台期間看到的最佳電影。結果一行人經歷了飛機延遲在香港度過一夜之後,抵達柏林卻發現陸弈靜行李掉了,大夥心情不好之餘,周美玲導演決定帶大家去知名同志澡堂洗土耳其浴,不只洗掉壞心情,行李也在隔天就找到了。

前晚《漂浪青春》在柏林影展首映,觀眾爆滿反應相當熱烈!柏林更有周美玲導演的粉絲問她「Are You Zero?」(周美玲英文名字)令導演感到意外又感動。映後座談時主持人更介紹周美玲能在第2年就又推出新作品,創作力「AMAZING」!觀眾更說希望周美玲能蟬連今年泰迪熊獎。此外,《漂浪青春》版權詢問度相當高,連一向最難賣出的北美地區也快要成交,此行國外銷售成績應該會很不錯!《漂浪青春》預計台灣上映時間:2008年5月。

(本新聞由三映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