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閱人無數飯島愛 希望嘗試蕾絲邊


周美玲導演偕同《漂浪青春》演員房思瑜、趙逸嵐參加東京國際同志影展,與日本知名AV女優飯島愛相見歡,飯島愛對周美玲導演一見傾心,希望有機會能嘗試演出女同志的角色!

周美玲導演偕同《漂浪青春》演員房思瑜、趙逸嵐參加東京國際同志影展,與日本知名AV女優飯島愛相見歡,飯島愛對周美玲導演一見傾心,希望有機會能嘗試演出女同志的角色!

漂浪青春》參展期間,每天都排滿了媒體採訪行程,導演和演員都非常忙碌。昨天好不容易有一點小空檔,應日本片商邀請,到影展會場樓下參加一個公益募款活動,在現場拿著愛心勸募箱,向來訪賓客解說募款活動內容的美女,竟是日本知名女優飯島愛!

飯島愛一聽說周美玲來自台灣,在柏林、香港、東京同志等影展都擁有高知名度,直呼這次忙著募款工作,錯過《漂浪青春》放映真是太可惜了!飯島愛說,她在日本娛樂界這麼多年,閱人無數,也很希望能夠有像夜櫻李子(飾演蔡明亮導演電影《天邊一朵雲》 AV女優一角 )這樣的機會,能夠和台灣知名導演合作拍片,那將會是很難忘的經驗。

一旁一路跟隨《漂浪青春》的粉絲見到這位螢光幕上魅力十足的女優和《》片導演演員相見歡,也忍不住推波助瀾地問飯島愛,是否願意嘗試周美玲導演片中的女同志角色,個性熱情直爽,素有「AV界大姊頭」之稱的她笑彎了眼睛,開心地說:「那當然,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能夠試試看呢!? 」她也祝福《漂浪青春》票房大賣。「丁字褲女王」飯島愛的加入,勢必將使周美玲導演的電影尺度更加大膽,令人拭目以待。

另外,據日本媒體表示,日本的年輕人非常喜歡《漂浪青春》,在網路上活躍的「支持中性藝人聯盟」,儼然已經變成「小八」趙逸嵐的最大的粉絲總部!趙逸嵐在《》片中飾演既深情又可愛的帥T,電影中的一幕,她看著鏡中穿著蕾絲胸罩的自己驚叫「好噁,怎麼這麼大!」成為電影新版海報的視覺焦點,引起廣大女同志的共鳴。

(本新聞由三映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