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移動世界》突破視效,世界瞬間移動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移形換影的視覺特效,打破交戰規則,接觸物體也可以連帶移動,在車陣中跳格穿梭,將卡車開進沙漠,革新觀影體驗。美國影評 盛讚《移動世界》宛如:「《神鬼認證》遇上《駭客任務》」。如果你是移動人,你不僅是最有能力的人,更是最有魅力的男人。《移動世界》男主角海登克里斯坦 森在片中大秀把妹絕技,免護照瞬間遊歷全球奇景,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賣座導演道格李曼視覺概念一級棒,不僅特效及鏡頭語言超酷,他也酷 愛在大銀幕經營性感激情。繼《史密斯任務》讓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打到難分難捨之後,《移動世界》再次讓男主角海登克里斯坦森一把擒抱住女主角瑞秋畢 兒森,激吻撞牆。《移動世界》由新生代卡司擔綱要角,包括《星際大戰首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舞動人生》傑米貝爾及熱門影集《玩酷世代》女主角瑞秋畢兒 森,展露青春的冒險刺激與動能。加上演技派的山繆傑克森與黛安蓮恩,飾演反派聖騎士的首腦,研發各式能量動力工具,阻止移動人在空間穿梭,造成混亂。

如果你有超能力可以在世界瞬間移動,你想做什麼?《移動世界》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駭客任務》金獎視效總監喬伊海內負責,當年就是他運用多倍速可奱快 門拍下《駭》片宛如連續慢動作鏡頭,成為影史經典。《移動世界》以突破性概念去捕捉移動人自由且不受限的連續移動,堪稱大銀幕最驚人且逼真的「移形換 影」,連金庸的凌波微步都要自嘆弗如。此外,為了呈現世界無國界的「跳動」,劇組遠赴多國拍攝,包括羅馬古圓形競技場、埃及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東京彩虹 大橋、倫敦大笨鐘到紐約洛克斐勒大樓,知名地景瞬間盡收眼底。尤其本片是影史首部獲准進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實景拍攝的影片。

《移動世 界》劇情描述戴維少年時期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也 引來另一股撲殺移動人的勢力,就是聖騎士。他們千年來研發動力工具突破空間障礙,追獵移動人。聖騎士篤信終極的自由將帶來終極的威脅。

移動零時差,危機零時差。《移動世界》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美國影評盛讚《神鬼認證》遇上《駭客任 務》,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移動世界》台灣檔期定於2月14日週四早場起與全美同步上映。金鼠年開春頭號強檔,喜歡冒險刺激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