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鈞甯、張孝全「巴黎情人」現身盛會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電影聯盟為推廣法國電影文化,每年都會於金馬國際影展其間舉辦「法國之夜」活動。本屆的「富豪人生法國之夜」盛會,邀集《巴黎小情歌》、《茉莉人生》、《時尚大帝》三部精彩可期的法國電影...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電影聯盟(Unifrance)為推廣法國電影文化,每年都會於金馬國際影展其間舉辦「法國之夜」活動。本屆的「富豪人生法國之夜」盛會,邀集《巴黎小情歌》、《茉莉人生》、《時尚大帝》三部精彩可期的法國電影共襄盛舉。《巴黎小情歌》為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於法國上映時票房人氣遠超過《潛水鐘與蝴蝶》,在本屆國際金馬影展也是觀眾搶購的熱門佳片;榮獲本屆坎城評審團獎的《茉莉人生》,本次也邀請到導演文生帕何諾來到台灣參加國際金馬影展活動,幽默風趣的文森帕何諾也於晚會中提及《茉莉人生》製作的甘苦談,這部被外界一致看好能擠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名單的影片,在台灣上映時間為明年二月二十二日,屆時觀眾便能在奧斯卡頒獎前夕有福欣賞到這部叫好叫座的電影。導演文森帕何諾在結束金馬國際影展期間的宣傳活動後,即飛往美國,將為美國聖誕節檔期上映的《茉莉人生》全力宣傳。

本屆「富豪人生法國之夜」盛會,更邀請提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影視紅星張鈞甯,與代言影視博覽會的帥氣男星張孝全出席盛會,兩人將以電影《巴黎小情歌》帶給他們「巴黎情人」裝扮的靈感現身會場,以優雅的YSL早春服飾帶來自由浪漫的法式風情。張鈞甯提及自己最喜愛的法國女明星為茱麗葉畢諾許,在之前她看紅白藍三色電影時就已經非常喜歡她,也很喜歡她之後的《巧克力情人》,並特別提到法國新生代女星中她對演「巴黎小情歌」女主角露迪芬沙尼的搶眼演出印象深刻,覺得她在片中的表現非常獨立又有個性。當然被提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張鈞甯在接到自己被提名時就已經非常高興,因為本次入圍者實力堅強,鈞甯抱著志在參加的想法出席8日的金馬獎頒獎盛會。今晚鈞甯出席時也配戴全球唯一一條BOUCHERON手環出席,手環價值1800萬台幣,為全球首次亮相。

本次為影視博覽會代言的張孝全,今天也特別參考《巴黎小情歌》裡路易卡瑞的法國風裝扮出席盛會。張孝全並稱讚《巴黎小情歌》的男主角路易卡瑞,是新生代法國男星最有味道的一位,帥氣的孝全很謙虛的說路易卡瑞比他還要帥。喜愛法國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即將於十二月七日上映的《巴黎小情歌》。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