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作劇之刎》陰森巴黎地下古墓


多國混血的個性女星夏儂索莎蒙(《騎士風雲錄》《停機40天》《戀愛沒有假期》)在今年冬季將為台灣的影迷們帶來最刺激驚悚的懸疑片《惡作劇之刎》,明年她還將推出改編自經典恐怖日本電影《鬼來電》的西洋版...

多國混血的個性女星夏儂索莎蒙(《騎士風雲錄》《停機40天》《戀愛沒有假期》)在今年冬季將為台灣的影迷們帶來最刺激驚悚的懸疑片《惡作劇之刎》,明年她還將推出改編自經典恐怖日本電影《鬼來電》的西洋版《這通電話不能接》(暫譯)One Missed Call,夏儂說:「我連拍兩部恐怖片,晚上睡覺都會夢到電影中的場景和橋段,常常會被嚇醒!所以最近我都開燈睡覺呢!」

雖然拍攝恐怖片會帶來後遺症,但是夏儂一談到《惡》片,還是很開心的侃侃而談,夏儂表示當初會接演《惡》片是因為片中的角色--薇多莉亞很吸引她,薇多莉亞她陷入了一個極度恐怖的環境中,而且她大多需要一個人來面對這些恐懼,觀眾可以清楚的觀察到她慢慢的逼近崩潰邊緣、慢慢的開始墮落,薇多莉亞是個很憂鬱的女孩,總是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她在地下古墓所遇到的事情可以說是有生以來最大的惡夢!!而當夏儂知道PINK要演出的時候非常開心,夏儂說:「我懷孕的時候常常看MTV台,不時聽到PINK的音樂、也看到她的演出,我的小孩一歲多時就常常隨著音樂手舞足蹈,非常喜歡搖滾樂,聽到抒情音樂就會哭鬧,我想是因為PINK的關係呢!PINK工作時很投入,而且非常的有活力,很適合戲中這個開朗熱情的姊姊角色,而除了拍戲搭檔之外,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電影中那詭異、封閉、陰森森的造景,我一進入片廠就知道這一場地下冒險會很驚險!」

導演湯姆寇克(Tomm Coker)則表示他會想要拍攝巴黎地下古墓的恐怖片,是因為他之前蜜月的時候去參觀過,其實有很多巴黎人都不知道這些古墓的存在,當然也有一群人總是不顧警察的取締而擅自進去開狂歡派對,是一個相當神秘的地方。製片彼得布洛克(Peter Block)(《奪魂鋸1~3》)則說:「我們這次是在羅馬尼亞搭建這些地下古墓和地道,我們盡力仿造真正的古巴黎地道,石頭、白骨和老舊坑道的感覺都要好好營造,才會有良好的拍攝效果,其實我們也想過要去巴黎拍攝,但是因為那些地道真的很迂迴難走,很不容易認路,我很怕劇組的人會走失,說不定每次收工都會少一個人,那就得不償失了呢!!」

薇多莉亞(夏儂索莎蒙 飾)收到姐姐卡洛琳(紅粉佳人 飾)的邀請而前往巴黎遊玩,姊姊帶她到彷彿迷宮的地下古墓隧道參加電音派對,想要在這個派對狂歡糜爛整晚,但是不久後她就和卡洛琳走散,在瘋狂尋找卡洛琳的同時,竟然發現卡洛琳已慘死在隧道裡,此時還有一個不知名的瘋狂殺人魔一路追殺薇多莉亞,她好不容易逃離殺人魔的追逐回到舞會現場,突然間巴黎警方衝入展開大規模盤查,派對開始呈現混亂狀態,薇多莉亞不小心在擁擠的人潮中遭到推擠而呈現昏迷,醒來時,她發現這個地下隧道空無一人,並且看到許多之前和她一起參加派對的人們都慘死在隧道裡,想要離開的她卻發現隧道竟然被封鎖,她必須想盡辦法逃生,只是當她開始加以反擊時,卻發現情況完全失控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