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小情歌》露迪芬莎妮耍性感


有著「法國小辣椒」名號的新生代女星露迪芬莎妮,以她金髮藍眼修長瓜子臉的美貌及姣好的誘人身材,在法國新生代電影明星中成功建立起性感形象,近年來她所參與的電影作品,露迪芬莎妮也毫不吝嗇的在螢幕上大秀性感

有著「法國小辣椒」名號的新生代女星露迪芬莎妮,以她金髮藍眼修長瓜子臉的美貌及姣好的誘人身材,在法國新生代電影明星中成功建立起性感形象,近年來她所參與的電影作品,露迪芬莎妮也毫不吝嗇的在螢幕上大秀性感身段。例如:《池畔謀殺案》在泳池邊曬太陽色誘戲碼,及《乾柴烈火》在客廳裡穿著內衣大跳性感豔舞的室內戲,都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因此讓性感好身材的露迪芬莎妮被視為「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的接班人。不過露迪芬莎妮除了性感的形像以外,她的好演技及美妙歌喉,也從《八美圖》裡跟其他法國重量級女星同台飆戲飆歌喉的功力可見一斑。在看過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第一部作品後,露迪芬莎妮就對他的才華驚為天人,才促成了本次共同合作《巴黎小情歌》的契機。片中一場寬衣解帶引誘路易卡瑞的戲,讓露迪芬莎妮在片中再度展現她的性感魅力,而《巴黎小情歌》裡需要露迪芬莎妮獻唱的橋段,更讓露迪芬莎妮繼《八美圖》後再次展現歌唱實力。

在《巴黎小情歌》裡,露迪芬莎妮飾演路易卡瑞的女友,兩人的關係遇到瓶頸,向飾演露迪芬莎妮姊姊的琪雅拉馬斯楚安尼訴苦,最後卻反倒引來琪雅拉馬斯楚安尼頻頻關心,噓寒問暖甚至快遞早餐到府,希望取代露迪芬莎妮在路易卡瑞心中的地位。但路易卡瑞不為所動,讓琪雅拉馬斯楚安尼硬生生被這個性感小妹比下去,求愛不得好生痛苦。

飾演露迪芬莎妮姊姊的琪雅拉馬斯楚安尼來自演藝世家,父親是義大利國寶級演員馬斯楚安尼,母親則是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琪雅拉馬斯楚安尼長得跟其父馬斯楚安尼簡直一模一樣,見到她總是讓人有著馬斯楚安尼再世的錯覺。自小跟著凱薩琳丹妮芙長大,琪雅拉也對法國電影圈環境耳濡目染。之後,琪雅拉馬斯楚安尼決定朝演藝圈發展,當然父母的光環為她助益不少,卻也為她帶來不小的壓力。但琪雅拉馬斯楚安尼也不負其父母的名聲,她第一部跟法國名導泰希內合作的《鍾愛一生》就讓她入圍凱薩獎最具潛力女演員。向來以知性美取勝的琪雅拉馬斯楚安尼,這回在《巴黎小情歌》遇上「碧姬芭杜接班人」露迪芬莎妮,的確為她帶來不小的壓力。曾經與法國音樂才子的老公班哲明波萊(Benjamin Biolay)一同發過唱片的琪雅拉馬斯楚安尼,也擁有一副好歌喉,但面對露迪芬莎妮這個性感又有好歌喉的強敵,琪雅拉馬斯楚安尼更卯足了勁詮釋劇中角色及獻唱,將《巴黎小情歌》裡得不到妹妹男友的心情,唱得特別楚楚可憐,為本片添色不少。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