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小情歌》路易卡瑞大搞男男迴紋針式


法國男明星路易卡瑞從他一出道以來的首部影片《巴黎初體驗》開始,路易卡瑞的男性魅力與誘人身材,不僅被許多女性封為最想發生一夜情的對象,也同樣被男同志列為最佳性幻想對象。

去年打敗黛咪摩爾的老公艾希頓庫奇,被法國ELLE雜誌選為「最性感男星名單」第二名的法國男明星路易卡瑞,從他一出道以來的首部影片《巴黎初體驗》開始,路易卡瑞的男性魅力與誘人身材,不僅被許多女性封為最想發生一夜情的對象,也同樣被男同志列為最佳性幻想對象。今年路易卡瑞的最新力作《巴黎小情歌》甫一推出,立刻被法國Glamour雜誌封為「神秘、令人無法抗拒的超讚演員」,甚至再度被法國ELLE雜誌選入「15大最性感男星金棕櫚獎」其中之一,路易卡瑞的螢幕魅力隨著《巴黎小情歌》在法國上映的亮眼成績水漲船高,路易卡瑞受歡迎的程度更是男女通吃。

路易卡瑞在《巴黎小情歌》裡除了扮演情聖角色之外,這次還與清純高中少男在片中大搞曖昧,欲拒還迎的態度讓初嚐愛情的清純少男,勾得心癢難耐。路易卡瑞也在導演特別要求下,首度挑戰男男性愛角色,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則要路易卡瑞發揮想像力,「如何讓清純少男永生難忘上他床的第一個男人」,則是路易卡瑞要在螢幕上首度挑戰男男性愛戲中,最重要的核心主旨。於是路易卡瑞與飾演清純高中少男的格雷戈蘭紀,兩人排練了很久,先由路易卡瑞主動脫衣秀裸體來讓清純少男卸下衿持,兩人又親又壓,更嘗試如同《色戒》中迴紋針性愛姿勢的麻花狀纏綿共同體姿勢,飾演清純高中少男的格雷戈蘭紀更於螢光幕前大膽露臀,回應路易卡瑞與他的少男初體驗啟蒙性經驗。而路易卡瑞在片中則在男女、男男的關係中遊走,最後在花台上與清純少男夜半擁吻定情。路易卡瑞在演男同志性愛場面也得心應手,技巧純熟,令人不經好奇路易卡瑞的真實性向,也難怪《巴黎小情歌》在法國上映時不僅女粉絲入場觀看,也有許多男同志相偕入場觀賞此片。

路易卡瑞在訪談中笑說這場男男性愛戲是被導演特別陷害的,因為《巴黎小情歌》的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是出了名的已出櫃的男同志導演,與路易卡瑞已經合作多片的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老是開玩笑要路易卡瑞乾脆也來自白一下算了,之前在合作《母親,愛情的限度》與《花都圓舞曲》沒機會讓路易卡瑞展現「誘男」功力,於是在他們合作第三部電影《巴黎小情歌》時,特別加重這段男男性愛戲,安排「幼男」愛上性感大哥,讓路易卡瑞也「體驗」一下不同性別間的情慾場面。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