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小情歌》3P、男男樣樣來


路易卡瑞在遇到《巴黎小情歌》裡火辣的兩女一男3P床戲之前,居然需要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特別跟他心理輔導一番,路易卡瑞才肯上陣演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法國新生代帥哥路易卡瑞,從他第一部擔任男主角的《巴黎初體驗》開始,便大膽挑戰裸露尺度,在螢幕前大方秀出他俊美的身材,糾纏在三人愛情組合中,之後他在《母親,愛情的限度》裡大膽挑戰亂倫性愛場面,也毫不退縮。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在上一部作品《花都圓舞曲》,更讓路易卡瑞化身為巴黎情聖,一床換過一床,遊走在花都美女之間。不過當路易卡瑞在遇到《巴黎小情歌》裡火辣的兩女一男3P床戲之前,居然需要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特別跟他心理輔導一番,路易卡瑞才肯上陣演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巴黎小情歌》裡,路易卡瑞與露迪芬莎妮飾演一對愛情走到瓶頸的情侶,露迪芬莎妮提議乾脆加入另一位新的女性成員,若許能讓他們原先平淡的愛情生活引發點火花,於是路易卡瑞負責找來女同事幫忙(可洛蒂德艾姆飾演),原先以為能夠大享齊人之福的路易卡瑞,後來才發現原來反到促成女友跟女同事之間雙雙發展出曖昧關係,反到撇下路易卡瑞,享受女女間的激情世界。路易卡瑞3P床戲中沒享到太多甜頭,卻成了陪睡者,讓這位法國性感帥哥向導演抗議這段3P床戲的發展實在不太符合他「大眾情人」的螢幕形象,於是讓導演在拍這場性愛戲時也特別先跟路易卡瑞溝通許久,路易卡瑞才找到一個適合的切入點來詮釋這場由「主角變配角」的3P床戲。

不過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也不忘在《巴黎小情歌》裡還路易卡瑞一個公道,不但安排他在片中來段一夜情,也特別為他安排與暗戀他的少男來場長達五分鐘之久的激情性愛戲,除了要他一邊唱歌一邊表達愛意,一邊還要精準演出性愛場面,導演還特別在每場床戲安排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笑料,路易卡瑞不僅要在螢幕上呈現激情、深情,更要演出矛盾與搞笑的一面。讓路易卡瑞大呼《巴黎小情歌》裡有他從影以來挑戰過最高難度的性愛戲。

巴黎小情歌》這次特別邀請到「亞洲區情歌天后」美譽的梁靜茹,為電影主唱具有濃厚巴黎風情的中文主題曲「C’est la Vie」,梁靜茹認為《巴黎小情歌》裡有許多不同的愛情組合,有男女也有同志之間的相互吸引,好像在浪漫花都,很容易讓人想談場戀愛。梁靜茹看完本片後,直稱被男主角愛意與帥勁煞到。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