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壁》梁朝偉、金城武造型俊秀登場


由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的史詩鉅片《赤壁》,即將於11月底正式結束主要劇情場景的拍攝工作,為了讓影迷搶先看到電影場景,將於本週六(11/17)晚間在北京央視電影頻道現場直播《赤壁》拍攝實況...

由國際名導吳宇森執導的史詩鉅片《赤壁》,即將於11月底正式結束主要劇情場景的拍攝工作,為了讓影迷搶先看到電影場景,將於本週六(11/17)晚間在北京央視電影頻道現場直播《赤壁》拍攝實況,主要拍攝的內容是「火燒烏林」的重要橋段。節目過程將會持續一百五十分鐘,現場也會有史學家和電影評論家同步解 讀這部大型製作的拍攝技巧,並同時介紹「赤壁」在歷史的地位與文學價值,預計將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根據《赤壁》製片張家振表示:「自5月 初電影拍攝工作開始至今,目前已接近尾端,在“火燒烏林”後所需要拍攝的部份不多,預計將在11/30完成所有主要電影的拍攝進度,後製部分也已開始緊鑼 密鼓趕工中,為了呈現給全球影迷最好的成果,第一集將在明年7月暑假正式上映,也希望在集結眾多一流巨星和幕後人員的心血結晶努力下,《赤壁》能夠帶給大 家前所未有、最棒的觀影體驗」!!

有關近日的傳聞不斷,張家振也在此作一澄清:「為了能完成這部史詩鉅作,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非常的 傾注心力,像某些媒體謠傳金城武的戲份和合約的問題就非屬實!金城武的所有戲份在10月4日的時候就已全部拍攝完畢,即使在本月17日的“火燒烏林”橋段 中有金城武的戲份,也已經在10月4日之前預先取鏡完畢,並沒有也不會使用替身去補拍這些畫面!所以大家就無須再多做揣測,不用擔心!」《赤壁》的後製工 作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張家振也表示:「如果來得及的話,希望可以參加明年的坎城影展,屆時也可讓國際媒體和影迷們觀賞到這段動人的中國歷史戰況」!

赤壁》的故事內容最主要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持愚昧的漢憲帝,聲稱只要平復了西邊的蜀國和東邊的吳國就可以統一中國,就 此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蜀和吳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丕所領導的魏,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海上的爭 鬥,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 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 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