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壁》林志玲專訪


衛視電影台即將於8月8日(週六)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赤壁》,特別專訪了林志玲,談到吳宇森看好她的喜劇潛能,林志玲笑說,當初吳導執導《赤壁》壓力大,所以她特別以輕鬆、簡單方式跟吳導相處

衛視電影台即將於8月8日(週六)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赤壁》,特別專訪了林志玲,談到吳宇森看好她的喜劇潛能,林志玲笑說,當初吳導執導《赤壁》壓力大,所以她特別以輕鬆、簡單方式跟吳導相處,可能是這個原因,讓吳導認為她有可以讓人快樂的感染力。如果有機會,她想嘗試如梅格萊恩、奧黛麗赫本主演的都會喜劇。由於演出《赤壁》的亮眼表現,吸引許多電影劇組紛紛邀約林志玲,在公司評估之下,今年下半年,她預計將有一、兩部電影要開拍。

日前,吳宇森在衛視電影台安排的亞洲媒體聯訪中,表示將以《赤壁:決戰天下》報名林志玲角逐今年金馬獎影后獎項。對於此事,林志玲回答:「導演的肯定已經勝過千言萬語了!」此外,吳導看好台灣甜心─林志玲的可塑性,且認為林志玲有演出喜劇的潛能。對此,林志玲表示,她的人生觀,一向樂觀、開朗,她會盡可能在工作與生活中,希望能感染身邊的人。林志玲表示當初吳宇森在執導《赤壁》時,壓力很大,所以,她會盡量以輕鬆、簡單的方法跟導演相處,「可能是這個原因,讓導演認為我有可以讓人快樂的感染力吧!」

如有機會,林志玲想嘗試像梅格萊恩、奧黛麗赫本主演過的都會喜劇類型,但,林志玲也不忘補上一句:「如果有不同的導演,看出我還有其他不同的表現潛能,我不會設限。」

父親節將屆,問到具有喜劇潛質的林志玲,有沒有曾經逗笑過父親的經驗?林志玲表示她不會刻意逗笑父親,但她印象最深的記憶,則是前幾年,她在父親節,將偷偷籌畫幫父親的畫作、手札集結出的書─「爸爸的照相機」,送給爸爸作為父親節禮物。當時父親的驚喜與很大的開心,成了林志玲很美好的回憶!林志玲表示,其實生活中的陪伴、多跟父母聊天、多聆聽他們的話,平淡的生活互動,就是美好的幸福,每一天都可以是父親節呢!

對於螢幕情人梁朝偉拍新戲,手骨折受傷,小喬─林志玲要致電關心:「怎麼那麼不小心?」因為演出《赤壁》上、下集,首次演出,表現不俗,還入圍香港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因此,電影邀約不斷,經紀公司表示,的確有許多電影劇本、劇組來邀約,在公司評估之下,已經預定今年下半年將讓林志玲接拍一、兩部電影。所以,觀眾很快地可以繼《赤壁》後,陸續看到林志玲在大螢幕的亮眼表現了。

由吳宇森執導、網羅梁朝偉、金城武、林志玲、張豐毅、胡軍、趙薇、張震等超強卡司的巨片《赤壁》,將於8月8日(週六) 晚上9點,在衛視電影台進行全台獨家首播!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