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電玩造型全上身


改編同名暢銷電玩《殺手47》,是部視覺形象冷酷新穎,全片遠赴保加利亞取景,描述歐洲神祕兄弟會地下組織訓練出的頭號殺手,為了拯救一名俄羅斯妓女,陷 入死亡圈套,成為全集團高手獵殺的對象。

改編同名暢銷電玩《殺手47》,是部視覺形象冷酷新穎,全片遠赴保加利亞取景,描述歐洲神祕兄弟會地下組織訓練出的頭號殺手,為了拯救一名俄羅斯妓女,陷 入死亡圈套,成為全集團高手獵殺的對象。標榜歐洲暴力美學的酷派動作強片。喜歡《玩命快遞》《神鬼認證》的觀眾,一定會更喜愛《殺手47》。飾演本片主角 47號探員的提摩西奧利芬,今夏參演《終極警探4.0》大反派表現亮眼,主演《殺手47》他不僅積極健身六週,更將電玩造型全數上身,黑西裝、紅領帶,以 及有著百合花王室紋章的袖扣,配合電玩造型的大光頭,酷勁十足。

殺手47》由法國新銳導演塞維岡斯執導,劇本由《劍魚》劇作家編寫, 演員包括《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不可能的任務2》及烏克蘭名模歐嘉克瑞里主演。由於電玩全球暢銷超過300萬套,電影在改編時也將電玩多數歐 洲場景置入,男主角更是電玩造型全上身,鍛練一身精壯肌肉,頂著大光頭配上黑西裝、紅領帶,酷勁十足。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為戲健身集訓六週,拍攝期間每天 都在後腦勺畫上47號的條碼刺青。這個刺青在片中屢次製造被識破身份的危機,險象環生。為廣大的電玩迷,導演安排片中一場男主角為躲避亂槍圍剿,急中生智 撞進民宅的戲,房裡打著電動的兩個小男孩,就是在打電玩「殺手47」,導演特別讓男主角看了電視螢光幕一眼,製造對位的錯置與幽默。
 
殺手47》除了槍戰、刺殺、美女與暴力,鎖定年輕男性觀眾外,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新穎的視覺運鏡,讓一場場獵殺任務更加爽利刺激。此外,電影為了營造片中 歐洲聖堂兄弟會的神祕氣息,除在保加利亞拍攝12週外,外景地更遠赴南非、伊斯坦堡、聖彼得堡和倫敦取景取景。福斯希望在《玩命快遞》動作路線外,結合 《惡靈古堡》電玩視覺與《神鬼認證》酷派懸疑,帶來刺激的娛樂鉅片。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