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奪魂鋸4嗆辣級重口味轟動上場


聞名全球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系列,自2004年首度上映便在全世界引起一陣旋風,電影中的獨特創意和手法以及高度挑戰人性極限的思惟,是它們能夠吸引數以百萬計影迷為之瘋狂的最主要原因!

聞名全球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系列,自2004年首度上映便在全世界引起一陣旋風,電影中的獨特創意和手法以及高度挑戰人性極限的思惟,是它們能夠吸引數以百萬計影迷為之瘋狂的最主要原因!也因為每年都是在美國的萬聖節檔期和大家見面,所以每到了萬聖節前夕,年輕的影迷都會開始引頸期待最新《奪魂鋸》的發展,而且電影的內容都是在極度的保密狀態下,不到上映日,除了電影公司的人員外,沒有人知道電影的內容,不過這一次,美國負責發行的Lionsgate電影公司則是為影迷設計了一系列獨特造型電影海報,讓大家先睹為快!然而,這些特殊造型的海報到了台灣的新聞局卻是無法過關,為了避免嚇到一般的觀眾,新聞局的態度堅定,一律禁止《奪魂鋸4》送審未過的海報張貼在任何影城、燈箱和戶外的媒體中,而片商也只得一改再改,到了第三版的時候,才終於送審過關!!

奪魂鋸》摒棄了好萊塢一般操作商業大片的手法,採取小成本、非主流明星演出,再加上一流劇組和編劇人員執行行銷的方式,從第一集到第三集便在全世界席捲了超過四億美金的票房,並且售出超過一千三百萬支的 DVD,可以算是史上最賣座的經典恐怖片之一,也因為它一集比一集更精采的故事和永遠都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結局,每每都讓影迷看得驚叫連連、大呼過癮,電影的故事大多圍繞在拼圖殺人狂精密設計的死亡遊戲之中,其實內部更嚴肅的探討人性的道德議題,透過一個個死亡的關口,觀眾看到的是另一層生存的意義和死亡的價值!

奪魂鋸4》的故事內容是敘述拼圖殺人狂與接班人艾曼達死亡後的世界,隱約中,二個不肯安息的靈魂依舊遊盪在人世折磨那些不愛惜生命的人。在獲知警探凱莉被謀殺的消息後,兩位老練的FBI犯罪分析人員前往警局協助資深警探霍夫曼一起來到拼圖殺人狂生前設計的現場,並試著拼湊出謎題的解答。但從未領教過拼圖殺人狂厲害的反恐特警小組指揮官,卻突然遭綁深陷永無止盡的狂人遊戲中,而他只有九十分鐘去突破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可怕陷阱。特別的是,拼圖殺人狂的前妻吉兒突然被尋獲,過去的受害者紛紛再度回到畫面中,所有的謎底也將一一被揭曉,到底拼圖殺人狂是為何如此的病態?他又是如何設計謀害這些對他而言的“罪人”呢?一切的一切,就讓恐怖萬分的《奪魂鋸4》完整的告訴您!提醒所有的影迷小心提防,練好您的心臟再來看喔!!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17